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播出在即,郭晓婷饰演的赤地女子结局如何?
2022-08-08 16:56:22

  《苍兰诀》播出在即,郭晓婷饰演的赤地女子结局如何?和她的徒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吗?其实,她和徒弟荣昊之间的情感令人唏嘘,他们是永远无法在一起,注定分离的。

  赤地女子是好人,心怀大爱,但她的残魂化作赤灵后,变得狡诈自私,喜怒无常。赤地女子是上古时期的战神,与魔尊东方青苍经历了一场大战后,为了救活徒弟容昊而受到天帝惩罚。赤地女子结局进入无限轮回,生生世世被心爱的人背叛和伤害。

图片.png

  赤地女子和荣昊在一起过,只是结局让人意难平。“那块三生石,以前可以随意刻画的时候,我每一次路过,都写过他的名字。”是原著中最浪漫的情话,也是赤地女子对魔尊东方青苍说的最后一句话。其中的“他”除了荣昊没别人。电视剧对师徒线的还原度很高,大家永远可以相信原著的参考价值。

图片.png

  赤地女子和徒弟的虐恋cp在这部剧中应该也是比较出彩的地方。郭晓婷在《与君初相识》中饰演的顺德仙姬让许多观众十分疯狂,很期待郭晓婷此次的表现了。不过剧中她的结局不是很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