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在哪里播出?王鹤棣和虞书欣领衔主
2021-04-15 17:36:21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是一部接着一部,古装仙侠、都市爱情、悬疑探案等等,各类题材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让人直呼过瘾!其中《理智派生活》这部剧不仅热度高,而且口碑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剧中王鹤棣饰演的男一号祁晓,也是凭借着帅气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然而《理智派生活》这部剧还没播完,王鹤棣又有一部新剧热拍,那就是《苍兰诀》。

image.png

  《苍兰诀》这部剧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爱奇艺出品,伊峥执导,刘晓琳、孙苑共同编剧,王鹤棣和虞书欣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小精怪的故事。据了解,这部《苍兰诀》早在今年2月份就已开机,目前正在热拍中,预计在年内定档,让人无比期待!

  王鹤棣在这部剧中饰演男主角东方青苍,他在剧中是个冰冷的大魔头,后来被仙女小兰花所打动,并且爱上对方。对于演员王鹤棣,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王鹤棣在娱乐圈中可以是一位颜值极高的95后人气小生了,他出道时间虽然不久,但是主演过不少影视剧,在《流星花园》、《将夜2》、《理智派生活》等剧中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王鹤棣也是凭借着自身帅气的颜值和不俗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肯定。这次在《苍兰诀》中担任男一号,饰演腹黑满满的东方青苍一角,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王鹤棣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image.png

  而该剧的女主角小兰花由虞书欣饰演,她在剧中是个甜美可爱的仙女。对于女主虞书欣,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虞书欣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90后人气小花了,出道多年的她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我的奇妙男友2》中自恋可爱的田净植,《少主且慢行》中的女仵作田三七,以及《少爷与我的罗曼史》中的千金小姐程千语等等,可以说虞书欣凭借着自身甜美可爱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把这些角色都给演活了。这次在《苍兰诀》中担任女一号,饰演活泼可爱的仙女小兰花,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可以说虞书欣都是相当符合这样人设的。加上这次搭档的男主是颜值实力同样不俗的王鹤棣,而且两人剧中有不少的感情戏,非常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甜蜜互动!

image.png

  从剧照上来看,王鹤棣一身黑色系古装,手搭着下巴,目光注视着前方,显得帅气不凡!而一旁的虞书欣古灵精怪的摆出了猫爪姿势,可爱异常!两人的同框,真是俊男美女,CP感爆棚!

  一部好看的仙侠爱情剧,除了剧情要精彩外,男女主角的颜值和CP感也是相当重要的。相信这部由王鹤棣和虞书欣主演的《苍兰诀》,拍摄成剧后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