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牙》是什么剧?又一部军旅剧来袭
2022-08-09 17:12:30

  近年来悬疑题材的电视剧一波接一波,而军旅剧却越来越少,慢慢淡出了观众们的视野,但是今晚(8月6日)将在广西影视频道播出的热血剿匪大戏《毒牙》即将来袭,每天18:00热播。

image.png

  电视剧《毒牙》是由穆龙执导,实力派老戏骨何冰、安泽豪、郭常辉、计春华、王奎荣、尤勇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在中原野战军奉命南下,准备参与渡江作战时候,我军不畏艰险与土匪斗智斗勇,并且最终将土匪歼灭的故事。

  剧情从一群隐藏、逃窜在豫西南深山密林中的残余势力与土匪相互串联,直接威胁到豫西南新生政权的稳固,而这个时候为了剿灭土匪,独立团团长杨振武成立了剿匪指挥部,然后杨振武在与祈杰三为首的土匪作战中较智斗勇,最后在虎尾沟将所部土匪被歼或被俘虏。

image.png

  国家一级演员为配,全员实力派

  何冰

  何冰老师在这部剧中饰演七十三团团长叶龙,遇上两军陷入胶着状态,这个时候团里的弹药已经不足,但是他们骁勇善战,成功完成阻击日军任务,最后营长叶龙便带着士兵撤退,何冰老师还是国家一级演员,曾先后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提名和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等荣誉,主演的作品无数,代表作有《大宋提刑官》《白鹿原》《情满四合院》等,是一位浑身都是戏的实力派老戏骨。

  安泽豪

  安泽豪老师在剧中饰演独立团团长杨振武,他成立了剿匪指挥部,与祈杰三为首的土匪作战中斗智斗勇,成功歼灭土匪。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也是一位有着多年表演经验的老戏骨了,代表作品无数有《倚天屠龙记》《烽火太行》《危险关系》等等,安泽豪老师在剧中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并且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把握都演绎的活灵活现。

image.png

  王奎荣

  王奎荣老师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还是国家一级演员,在剧中作为配角出演的他,曾获得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荣誉,作品无数,有电视剧《打狗棍》《射雕英雄传》《云南虫谷》等,说名字很多观众都不清楚是谁,但是只要看到这张充满沧桑的面孔就会让观众所熟悉,作为有着数十年表演经验的老戏骨老演员,可以说精湛演技有目共睹。

  这部《毒牙》几年前在多家地面频道播出过,而如今再次在广西影视频道播出,作为近代剿匪题材剧,必将为观众献上一道视觉盛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