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什么时候开播?主演有哪些人?
2022-08-10 17:30:09

  电视剧《欢乐颂3》定档8月11日上线播出,这一次是在腾讯视频和东方卫视上播出,每天都有更新哦,大家可以继续看22楼的故事了。这部剧共33集,8月11日起腾讯视频全网首播,会员每周一至周四19:30更新2集,周四至周日更新1集,首更4集。非会员首日22:00更新1集,第二天起每日19:30更新1集。

  东方卫视每周一至周四19:30播出2集,周五至周日播出1集。

image.png

  收藏好追剧日历之后,大家也可以先了解一下剧情。

  不同于前两部,这一次主演都换人了,新“五美”由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主演,男演员则是窦骁、王安宇、经超、张昊唯等,可谓是实力派和新生代演员都有,阵容还是很有看点的。

image.png

  其中江疏影饰演的是叶蓁蓁,她是一个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的科研人员,一看就是个聪明能干的角色。杨采钰饰演的是公司HR方芷衡,工作和之前的樊胜美有点像,都是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张佳宁饰演的则是酒店经理朱喆,是一个精明能干的女强人,这一点和曲筱绡比较像。

  张慧雯饰演的是刚工作没几年的小写手何悯鸿,应该是比较温柔内向的人设,和关关很像。除此之外李浩菲饰演的是余初晖,她单纯没心眼,青春靓丽,和邱莹莹很像。

  这一次五个女生还是住在同一层,朱喆、余初晖、何悯鸿合租一套房,芷衡和叶蓁蓁则是有自己的房子,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相遇之后从陌生到熟悉,每个人的事业和感情应该都会有变化的,从对彼此的不信任到互相帮扶着成长,她们的故事应该能给我们很多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