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江疏影饰演的是谁?又一女性群像剧空降
2022-08-10 17:30:37

  这个八月每天都有新剧开播,有《分界线》,《玫瑰之战》,《苍兰诀》,还有聚焦女性群像的大剧《第二次拥抱》,可谓是精彩不断,而明晚即将开播的以都市女性为主的励志剧《欢乐颂3》终于要来了!

image.png

  《欢乐颂3》是全员大换血,主要角色五美也全部都不是以前的五美,新一季的欢乐颂讲述的是欢乐颂小区新搬进去的五美。

  她们分别是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领衔主演!

  电视剧《欢乐颂3》的导演还是执导《欢乐颂2》的简川訸,他多年来导演的剧非常多,有谍战剧《蝴蝶行动》,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还有情感剧《都挺好》曾经还凭借历史剧《钢铁年代》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二等奖荣誉,就凭这些优秀的作品,这部剧又有爆款潜质。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欢乐颂小区五美们一起在面对生活中的形形色色的困难,努力生活,共同成长的故事。在预告片中看到,依旧还是专注于五个女生的群像故事,演绎了五个女生在同一座城市遇到的关于爱情、事业和成长的故事,她们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遭遇和困境,再一次携手谱写欢乐颂小区的故事!

  江疏影领衔5大实力派,携手欢乐尽情放“颂”

  江疏影

  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的叶蓁蓁,犹如天之骄女一样的叶蓁蓁在职场上遇到莫名的敌意,她又将如何化解职场难题呢?

  有着姣好外形的她,出道以来饰演过许多角色,并且以其实力派演技拿下了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奖,作品无数,有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情感剧《一仆二主》,《好先生》,《三十而已》等,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非常期待她在这这部剧中的表现。

  杨采钰

  杨采钰在剧中饰演的是神秘冷艳的公司人事方芷衡,曾因出演电视剧《大江大河2》被观众熟知,凭借电影《芳华》获得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有着姣好的形象,是一位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女演员。

image.png

  张佳宁

  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酒店经理朱喆,和刚工作没几年的余初晖、何悯鸿合租一套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饰生活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潘美丽一角而开始受到关注,后续主演的作品也不少,包括《青年医生》《如懿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等。有着扎实演技的她,也塑造了许多角色。

  张慧雯

  张慧雯在剧中饰演的是刚工作没几年的小写手何悯鸿,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归来》开始被观众知晓,还因这部电影获得第九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的荣誉,后来陆续出演了武侠剧《有翡》,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除了有扎实的演技之外,她还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年轻演员。

  李浩菲

  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刚工作没几年的余初晖,作为新人演员,也出演过几部电影,还因电影《少女哪吒》,获得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她是一位充满阳光,并且俏皮、可爱的演员,希望在剧中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image.png

  这部女生群像剧《欢乐颂3》将于明晚(8月11日)在东方卫视首播,这一次还是一样,五个处在人生不同阶段,但是观念各不相同的女生们在欢乐颂小区开始新旅程的故事,你是否期待她们的表现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