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闻香榭》是什么题材?是小说改编的吗?
2022-08-12 16:45:15

  8月11日,搜狐视频自制古装爱情轻喜剧《闻香榭》正式上线,并以直播连麦“云发布”的形式举行开播发布会,幕后主创线上齐聚,“人鱼CP”(“婉娘”王瑄与“方沫”徐滨)首次合体撒糖,“古装追爱男团”全员亮相,畅聊拍摄趣事。

image.png

  古装玄幻的类型搭配唯美爱情的内容一直是备受观众喜爱的影视剧题材,《闻香榭》在题材基础上也做了全新的演绎突破。谈及首次尝试制香题材遇到的挑战,总制片人卞亮和导演张楠坦言,疫情环境之下,最担心拍摄周期,但剧组团队配合很默契,在短时间内高效完成任务,每个细枝末节都经过了精心打磨。

image.png

  《闻香榭》改编自天涯人气作家海的温度同名代表作,故事中的角色个性鲜明形象各异。导演张楠表示,最打动他的地方是每个角色都实现了成长,“可以用超越现实的梦幻感,被呵护的安全感,最初对爱情的期待感来形容这个故事,适合每个年龄层的观众看”。同时他也特别强调,这部剧坚持不要“工业糖”,演员不需要演,呈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去打动观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