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曲泠君作为寡妇,为何可以改嫁梁无忌 ?
2022-08-12 17:09:48

  《星汉灿烂》中曲泠君因为家族的关系,嫁给了梁尚,在被污蔑杀夫后,幸亏有程少商的相助才洗清了罪名,作为一个寡妇,她为何可以改嫁梁无忌呢?

  太子心里喜欢的人一直都是曲泠君,但是却娶了孙氏为太子妃,也正是因为这样让曲泠君后来的丈夫梁尚特别不满,于是她便家暴了曲泠君。

  一开始,曲泠君是对梁尚是有愧疚的,再加上太子妃假借太子名义送礼,让曲泠君更加的愧疚。后来曲泠君便在身边安排了武婢,只要梁尚对她动手。她就让武婢动手打梁尚。所以到后来虽然曲泠君身上一身的伤但是梁尚也好不到哪里去。

图片.png

  后来两人有孩子后,梁尚又拿孩子来威胁她。曲泠君可以一走了之,但是梁尚不会放过他们的孩子。梁尚曾经威胁她,她可以合离,但是他会对孩子下手。曲泠君在这个过程中一步步成长,她对命运既妥协,也不妥协。

  直到后来梁尚在家中遇害,曲泠君被污蔑为凶手。曲泠君宁愿被当成凶手的风险,也不愿说出当日是和太子见面去了。如果不是后来程少商找到真正的凶手,曲泠君这个罪名是洗不清了。

  原来凶手是梁尚的弟弟梁遐,他不满哥哥明明平庸至极,但却是家族的继承人,享受最好的资源。于是他杀了哥哥,本来梁曲梁家只想要压下这个丑闻,但是梁老妇人不甘心长子被杀,于是将事情闹大。所以事情才藏不住。这件事看起来是梁家兄弟两,兄弟阋墙,实则是为了对付东宫。

图片.png

  梁曲梁家本来就是为了稳固的利益,才将女儿嫁给梁尚。梁尚一死,曲泠君便要嫁给梁尚的堂哥凉州牧梁无忌。梁无忌早年间娶过妻,但是没有能够留下一儿半女就去了。梁无忌虽然各方面都和梁尚是天壤之别,但是不可否认,梁无忌是个上了年纪的鳏夫。但是谁又能够想到,这是曲泠君最幸福的一段感情。两人很快实现了三年抱两,老三也怀在了肚子里。

  在原作中,曲泠君的案件是里面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让故事看点十足,因此在剧中会如何演绎,也非常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