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叶蓁蓁开的车是什么
2022-08-12 17:31:30

  《欢乐颂3》中叶蓁蓁由江疏影饰演,她是一名科学家,爱好生命科学研究,留学归来,到一家研究院工作,家里资产雄厚,上班开着一百多万的宝马豪车,口头禅是“日行一善”,低调多金,性格和善,一出场就和隔壁合租的三位邻居打成了一片。

  《欢乐颂3》叶蓁蓁开的车介绍

  叶蓁蓁下班回家,她也住在欢乐颂,是朱喆、何悯鸿、余初晖三个女孩的隔壁邻居,叶蓁蓁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平时就是一个工作狂,这天她经过时听到新邻居讨论84和洁厕精能否混在一起用,忍不住将自己掌握的化学知识和盘托出,三个姑娘被叶蓁蓁精湛的化学理论说得瞠目结舌,几个人很快成为了朋友,还约定一起晚餐。

image.png

  一天,叶蓁蓁觉得楼道的灯泡不亮,便自掏腰包重新换了一个亮点的LED灯,几个小女孩终于重新聚在一起,方芷衡给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听到她平时经常上私教课,叶蓁蓁立刻提议下次开车送她,顺便也学上几招。何悯鸿也附议她也想趁车一同去。

  在剧中,叶蓁蓁还帮助了朱喆处理酒店的纠纷,利用专业的技术,摆平了客户的投诉。

  发生纠纷后,朱喆联系了叶蓁蓁,想请她这名专业的化工人员出山,一面联系手下务必在开箱这段时间,在客户的房间找到证据,证明行李箱是被客户自己破坏。叶蓁蓁借用了实验室的化学溶剂,她来到酒店,看到客户嚣张跋扈的模样,立刻笃定五分钟就把箱子打开,朱喆介绍叶蓁蓁是赫赫有名的化学研究员,她悄悄叮嘱叶蓁蓁给她们一些时间,叶蓁蓁非常会意,立刻称自己开箱用的化学试剂易挥发,并且有毒。

  周围的服务员和客户都躲得远远的,叶蓁蓁一边用化学试剂溶解行李箱上的胶水,一边和朱喆配合,帮助她找到证据。终于朱喆的手下找到了一瓶502胶水,有了这个证据,客户再想提出苛刻的条件也翻不了身。

  果真,客户并不买账,称自己用502胶水是粘鞋的,并且反咬一口,称朱喆是血口喷人是污蔑,还要曝光他们酒店。客户的态度这么蛮横,朱喆有些棘手,就在这时,在一旁的叶蓁蓁立刻提醒,胶水中有介质,只要查看行李箱上的胶水所含的介质和502瓶子里的胶水成分一样,就充分证明行李箱的胶水来自同一个瓶子。

  朱喆坚定要报警,客户急了,想要和解,邪不压正,最起码那个服务员不会因此被屈辱。朱喆亲自将叶蓁蓁送到电梯,叶蓁蓁坦言刚才的理论是即兴编织,朱喆却赞赏有佳,明明是客户做贼心虚。

  为了表示对叶蓁蓁的感激,朱喆为大伙做了牛肉酱,担心房间里被熏到,便把整个烹饪拿到了楼道,香味扑鼻,叶蓁蓁建议何悯鸿去叫方芷衡一起吃牛肉酱,方芷衡按了很长时间的门铃,都没有人答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