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闻香榭》在哪个平台播出?有哪些看点呢?
2022-08-12 17:02:06

  改编自天涯同名人气小说的浪漫古偶《闻香榭》于8月11日上线,刘贾玺出演女二灵镜门弟子“兰泽”,“男扮女装”下山寻找门派被盗宝物的她和宋一雄饰演的方家二少爷有一段误会和“笑果”百出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闻香榭》讲述隐于人世三百年的鲤鱼精婉娘在京城开了制香坊“闻香榭”,在这里遇到了自己几世的“孽缘”主方家大少爷方沫,一众人等的故事也围绕着闻香榭展开。女扮男装的兰泽在京城寻找门派遗失宝物时,在闻香榭门口碰到了正和婉娘起冲突的方家二少爷方玉仁,两人相识并结成“兄弟”,从此展开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心动”闹剧。刘贾玺饰演的兰泽身负担当灵镜门下一任掌门的人生命运,一心救济天下苍生、无心“小情小爱”,却面对方玉仁简单又真诚的“表白”心起涟漪……

image.png

  上线当天众主创全员上线直播连麦举行“云发布会”,刘贾玺表示因为兰泽有很多打戏,所以开拍前有很多打戏的训练,很辛苦也很开心。她评价兰泽和方玉仁的相处模式就是少年的第一次恋爱,两个人都不是很懂这种感觉,方玉仁因为喜欢兰泽还一度质疑起自己的取向、闹出了很多笑话,剧组里还给他们起了外号叫“没头脑和不高兴”CP,希望这个很青涩美好的爱情故事能给观众带去快乐。

  该剧每周四晚20:00在搜狐视频更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