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升沧海》储妃真面目曝光,越妃决意杀掉小越侯
2022-08-12 16:47:00

  由吴磊徐娇、赵露思等人主演的《月升沧海》正在热播中,目前剧情是储妃真面目曝光,越妃决意杀掉小越侯,大义灭亲,当然她就算不肯,也是无用的,因为凌不疑是一定要杀掉小越候的。

  储妃扮猪吃老虎,表面装无辜柔弱,暗地里却心肠歹毒,害人不浅

  太子忍无可忍,最终做了一回真男人,愤怒曝光储妃的丑恶嘴脸,让众人知道了储妃的真面目。

  而小越侯为了再踩一脚太子,制造了梁氏命案,结果害人害己,最终东窗事发

  越妃人间清醒,大义灭亲,亲手卖了小越侯,小越侯被套路,亲口自爆是导致霍氏一族灭门的元凶之一。

  只可惜文帝心慈手软,不忍心下杀手,男主凌不疑见文帝不能够秉公执法,于是打算亲自除掉小越侯,替家人复仇,因此小越侯的盒饭已经热好,离死不远了。

  太子怒曝储妃丑陋的真面目

图片.png

  在《月升沧海》中,太子原本和曲泠君是青梅竹马的一对佳人,但是因为是皇室,没有选择自己婚姻的权力。

  最终被迫娶了现在的储妃为妻,但是储妃小肚鸡肠,心肠歹毒,表面上装作人畜无害,假装柔弱,实际上却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储妃蠢而不自知,三番两次把太子往死里坑,明明长了一张歪嘴,说话难听,根本不会说话,却还是要逞能,呱唧呱唧说一大堆令人无语的蠢话。

  储妃坑得太子差点被废,在最新剧情中,储妃因为吃醋,设局陷害曲泠君,导致曲泠君被家暴。

  恰巧家暴男意外身死,导致曲泠君陷入杀人风波。

  太子为了替曲泠君鸣不平,最终忍无可忍,当着众人的面,曝光的储妃的丑恶嘴脸,让男女主角见识到了储妃的真面目。

  原来十余年间,储妃一直在以太子的名义,疯狂给曲泠君送东西。

  曲泠君的夫君极其敏感,因此送一次礼物,曲泠君就被暴打一次。

  十余年里,曲泠君一直活在被家暴的黑暗生活之中,而这一切,都是储妃这个阴险歹毒的毒妇所为。

  储妃甚至想要设局让曲泠君领盒饭,永远出去心头之患。

  只是储妃这样做,却被众人不耻,没有人看得起她,甚至连太子都对她感到恶心,因此储妃最后很可能会成为太子被废的关键导火索。

  储妃这么一搞,导致太子声名狼藉,名誉扫地,太子之位岌岌可危。

  小越侯为了在添一把火,想要让太子永远翻不了身。

  于是设局杀害了梁氏,并且散布消息,称太子与人妻幽会,使得太子几乎被废。

  好在有凌不疑与越妃这等聪明之人在,才没有让小越侯的奸计得逞。

  越妃大义灭亲,小越侯盒饭已经热好

图片.png

  在剧中,小越侯贪得无厌,不懂得知足,当年害死霍氏一族,之后又坏事做绝,总是在设局陷害太子。

  越妃人间清醒,她什么事情都知道。

  事到如今,已经走到绝路,越妃不得已最终选择大义灭亲,联手文帝和凌不疑。

  越妃设局套话,小越侯自爆害死霍氏一族的原因,文帝和凌不疑躲在身后,听得清清楚楚。

  小越侯放下大罪,证据确凿,但是文帝心慈手软,不忍心对越氏一族下手,只是打发他去守陵。

  文帝这样优柔寡断,会害死很多人,凌不疑忍无可忍,见文帝靠不住,于是打算亲自手刃小越侯,为家族报仇雪恨

  而越妃也很清醒,甚至表态愿意和凌不疑亲自处决掉小越侯。

  因此小越侯的盒饭算是已经预热好了,他离死不远了。

  毕竟有仇必报,这才是凌不疑,小越侯就等着引颈受戮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