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悬疑剧《庭外》并没有烂尾,真相需要细细挖掘
2022-08-12 17:43:42

  很多人觉得《庭外》烂尾了,严裴旭和乔绍廷坦白了,说是自己谋划了一切,为了女儿,害死了邹亮和朱宏,最后还自杀了,严秋和乔绍廷见面后,留下了一个鬼魅的笑,她才是幕后大佬。其实并没有烂尾,真相需要观众进一步的挖掘。

  乔绍廷和严裴旭最后谈话的时候,严裴旭有所隐瞒,感觉不只是为了保护旷北平,最后的自杀和很蹊跷。

  最主要的是,他都敢杀邹亮,甚至敢自杀,为了女儿严秋,他完全可以直接杀了朱宏啊,干嘛要为这个沾染黄赌毒的人渣奔命,还帮助朱宏假死,为了朱宏,他压上了自己全部积蓄。

  他如果真的为了女儿好,是不用如此对朱宏的,直接杀了了事,自己搞不定,去旷北平,旷北平处理朱宏,方法多了去了。

  同时更蹊跷的是,怎么严秋就成为了最后的大boss了,难道朱宏和严裴旭的死,都是她一步步推动的?

图片.png

  其实一开始,看到这样的结局,是很懵的,说是烂尾也不为过,不过在重新看一遍结局的时候,罗晋饰演的乔绍廷的一句台词,让我有了新的思路。

  就是《庭外》中罗晋饰演的乔绍廷和严裴旭谈话时说,“对于你女儿, 还是你孙子,都是最好的结果”。

  这里乔绍廷是用了“孙子”代称了严裴旭的外孙,朱宏是倒插门,所以严裴旭把外孙当孙子,也可以理解,但是乔绍廷没必要这么说啊,更重要的是,演员表里,严裴旭的外孙名字叫朱佳,而不是严佳。

  再参考严裴旭花光了积蓄,为的就是给朱宏解决麻烦,严裴旭对朱宏是不是太好了。

  我就有了一个脑洞,实际上朱宏才是严裴旭的亲生儿子,而严秋只是他的养女,那么一切也就都说得通了,其实从始至终,我都看不到严裴旭和严秋之间有什么父女情。

  是不是说,当年严裴旭在兵团时,救下旷北平,受伤丧失了生育能力,或者说退役后,一直未娶,所以他领养了严秋。

  可是《庭外》中严裴旭在多年后,得知了朱宏是自己的儿子,他想起自己过往的一段情感,做过检测后,认定了两人是父子关系,所以说严裴旭观念发生了改变。

  唐初不是说过嘛,严秋是乔绍廷的女神,但严秋喜欢着邹亮,但是却被朱宏搞大了肚子。

  也就是说,不排除当年是严裴旭逼迫严秋嫁给了朱宏,严秋怀上朱宏的孩子,就是严裴旭设下的局。

  在西平港喝酒的时候,严裴旭说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我们被是不是被误导了,当时我就以为他说的是为了严秋,实际上他为的是朱宏。

图片.png

  他强迫严秋嫁给了朱宏,朱宏也被严裴旭宠坏了,染上了黄赌毒,把家庭折腾的支离破碎,严裴旭是恨铁不成钢啊,但是又舍不得直接抛弃朱宏,结果就是严裴旭一再迁就着朱宏,把严家给拖垮了。

  最后《庭外》中严裴旭之所以选择害死朱宏,那是他没办法了,他不能看着一家子人毁在朱宏一人身上,他也是尽力了,毕竟自己的积蓄都花在朱宏身上了,严裴旭没有退路,就用毒品搞死朱宏了。

  而严秋则一直在幕后推动着对严裴旭和朱宏的报复,以为她原本是想和邹亮在一起的,或者和乔绍廷结婚,结果呢?她被迫嫁给了朱宏,她的人生全都毁了。

  因此她才有报复朱宏和严裴旭的动机,最后她赢得了胜利,朱宏挂了,严裴旭自杀,这都是她背后推动的结果,因此严秋才会留下那个鬼魅的笑。

  如果是这么个情况的话,那么乔绍廷是不是已经知道了部分真相,才会说朱佳是严裴旭的孙子,这么看的话,一切似乎都合理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