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樊胜美与朱喆的结局怎么样?
2022-08-15 17:15:04

  《欢乐颂》樊胜美与朱喆同样的家庭背景,结局却天差地别,原因何在?正午阳光新剧《欢乐颂3》正在东方卫视正式播出,令人惊喜的是没有继续《欢乐颂1》《欢乐颂2》的人设,而是一反往常,同样是一样的人设甚至家庭出身都相差无几,却演绎了不一样的人生。

  咱们今天就说一说跟樊胜美对标的朱喆。

  01、原生家庭相似

  樊胜美出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从小就被低看,不过她非常争气,考上大学,最后在上海站住了脚,有着一份不错的工作。不过她一直没有摆脱原生家庭的纠缠,哥哥买房她要出钱,哥哥娶媳妇,她要出钱,反正家里不管大事小情,都是她的事,她就如同一个陀螺,一直运转,可一直一无所有。

  朱喆职高毕业,通过自己的努力,从服务员做到了经理的位置。她工作时非常努力,也非常有心机,当然也非常努力。

image.png

  同样她的原生家庭也不好,从一开始她要给父母生活费,还负责给弟弟妹妹交学费。可她跟家里说了,如果弟弟妹妹毕业后,她就不管了。也因为她的坚持,在外面工作十来年,有了自己的一套房。常言说有了房子也就算有了家。

image.png

  02性格不同

  樊胜美比较圆滑,比较虚伪,也比较好面子,各种演示。而朱喆做事干练,对同事更是真心实意,为了同事,她不惜把客户送到了派出所。樊胜美特别爱打扮,虽然自己经济有限,但是她还在衣服、包包方面大肆花销。而朱喆非常朴素,从来不在吃穿上浪费钱,穿着得体,非常务实。

  樊胜美对待欲壑难填的家庭,只是给,没有其他,而朱喆特别拎得清。该给的我都给了,不该给的对不起,我不会给一分钱,哪怕不要面子也要坚持底线。

  03感情方面想法不同

  樊胜美总是梦想嫁入豪门,有车有房,有高贵的人生,而朱喆却特别踏实务实,没有想要通过婚姻实现人生转变。其实常言说得好,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很多人对原生家庭不满,其实原生家庭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脱离,只是你是否真的想改变罢了。樊胜美一直被原生家庭牵绊,而走不出来,就因为她太心软,没有原则,没有底线,家里也是看到她这一点,才会得寸进尺,如果她跟朱喆一样有底线,有原则,也不至于如此。

  虽然樊胜美对家庭付出那么多,但是又有几个人会同情她,都气她不能做到怒其不争。反观朱喆过得非常自信,更加幸福。生命是父母给的,但是不能任由父母摆布,要有自己的想法,更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否则你的人生就会凄惨无比。《欢乐颂3》正在热播,五美各个性格鲜明,也各有各的不同,希望她们能让我们感到惊艳,让我们感到与众不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