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为什么会换了前部的所有主角呢?
2022-08-15 17:24:40

  暑假档还未结束,无论是网播剧还是上星剧,都在争流量,有的剧全看宣传,可看起来却不尽如意,有的剧直接空降,但是看得让人上头。

image.png

  在观众的一片呼声中,《欢乐颂》系列终于续集了,只是这次的女性群像剧《欢乐颂3》却换了所有主角,连剧情都延续不上前两部,这样的续集还能是系列剧吗?如果直接换个别的名字播出,说不定这样的现实主义风格剧情还能有点吸引力,五个性格各异、各具特色的女生,齐聚一堂,怎么着也会有点热度吧。

  《欢乐颂3》上档后就出现了两极的评价,作为爆款剧的续集,大家引颈期盼,可五位主角互动起来显得非常尴尬和刻意,似乎只有第一第二季让观众满意,第三季实在没有想看的欲望。唯一的看点就是剧情里穿插了些敏感的热门社会话题以及狗血家庭元素,无聊的时候可以追追,但引不起大的热度。反倒是央八黄金时间播出的《玫瑰之战》有不少的看点。一部商战结合女性情感的剧,看完会给很多女性一些经验。袁泉饰演的全职太太顾念,遭到了家庭和情感的背叛,为了重新开始,顾念重返职场,最终活出了新的样子。

  虽然其中角色设定、人物关系有点和马伊琍主演的《我的前半生》差不多,都是一些女性的励志故事,不过,这种故事看起来真的很有劲,让女性朋友们永远都知道,自己一点也不弱。

image.png

  不过,最近最好看的剧应该是陈晓、王一博的《冰雨火》。

  没有任何宣传,陈晓和王一博主演的悬疑警匪剧《冰雨火》在优酷空降播出,对观众是惊喜,最演员是惊吓,如果不是因为两位主演本身就有超高的人气,估计一上档根本不会引爆什么话题。

  本来大家就对这部剧很期待,一直催问多会定档,好吧,既然这么想看,那就直接空降吧,果然,看了以后就停不下来了,王一博的演技不拉垮,陈晓这次的扮相与以往也很不同,股胡子不刮,头发不梳,可还是很有魅力,不久主演给力,配角也不拉胯,剧情设计埋了许多伏笔,每一个情节都不浪费,没有滤镜和磨皮,反而让整体拍摄质感看起来很好,剧情节奏不拖拉,喜欢悬疑剧的一定要追。

  近日热播剧《欢乐颂3》口碑两极分化,《冰与火》值得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