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吴振峰的身份是什么 是不是卧底
2022-08-16 17:10:36

  《冰雨火》中吴振峰在三年前执行任务的时候,因违法乱纪被开除警籍,三年后,他重新归来,却和以前不一样了,吴振峰可能和林局联手,成为了卧底,要一举歼灭贩毒集团。

  《冰雨火》吴振峰的身份

  三年前,陈宇正在办公室和吴振峰对话的时候却接到了一个执行抓捕任务的电话,由于疏忽大意被吴振峰听到了电话内容,被抓对象名叫杜大军,曾经和吴振峰父亲吴刚被害案有关。陈宇将吴振峰锁在了房间里起身离开,命令吴振峰必须老老实实在办公室待着。

image.png

  在抓捕现场,警方已经布控完毕,只等着交易双方的人都到齐了再动手抓人,可没想到却被跑出来的吴振峰破坏掉了整个计划,甚至在抓捕任务中,导致龚伟受伤成了残疾,再也无法去一线执行任务。

  三年后,陈宇成为禁毒民警,不料吴振峰再度归来却与命案牵连。吴振峰洗刷嫌疑后,却被陈宇发觉他与贩毒集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三年来林局的禁毒效果不被上级认可,可他又一直在陈副总队面前强调他有自己的方式,他也在努力,就是不肯透露到底进行了怎样的安排。如果吴振峰是林局安排的卧底,他所做的一切似乎都能说得通。林局与老八的关系,有纵容和“保护”的作用,像线人,又不大像,至少从现在林局的“暴露”看,他真的可能在布一个大局。

  也许在三年前吴振峰去境外拿到的那个优盘里面,可能牵扯到一些警察局的“高官”,所以林局才会选择隐瞒,用自己的方式来查案。林局在面对吴振峰的态度是特别的,陈宇之前发现玉佩,好几次单独向林局反应,请求他把胡庆山案件与3年前的吴刚案件联合调查。林局多次拒绝,他的态度过于明显,那时我们以为他做贼细心,现在想来他或许是不想扯到吴振峰,要给他隐藏身份。

  《冰雨火》中的吴振峰是卧底,他其实是好人,他千方百计接近毒犯,甚至以瘾君子的形象来伪装自己,都是为了取得毒犯的信任。吴振峰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将云河县所有的毒犯一网打尽,因为他的父亲就是被毒犯害死的。吴振峰的人设是孤胆英雄,不过后期他会跟陈宇携手查清案件真相,抓住所有毒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