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补刀很重要!大反派荧灯死而复生!
2022-08-16 17:24:25

  仙侠剧《沉香如屑》已经快要大结局了,新的剧情当中,颜淡一行人来到朱翠山下的朱翠镇,并于尽欢坊里遇到了身份神秘的柳维扬,荧灯被唐周弄成石像,却没有补刀!

  在两方几经较量之下,柳维扬仍能从容应对,其中拂霜更是对唐周使用起了美人计,导致颜淡一度要跟唐周闹决裂。

  常言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正在唐周忙着同柳维扬周旋之际,一个巨大的威胁正在静悄悄地向唐周袭来,而且还是一个足以拆散唐周与颜淡二人的存在。

  这个对于唐周来说,显得十分致命的威胁不是来自于别的什么人,恰恰是来自已经死去的荧灯。

  唐周等人的疏忽给了荧灯机会

图片.png

  妙法阁掌事荧灯下界之后,保留有仙界的记忆,所以许多仙器的使用方法,以及诸如晓寒经一类仙术,都记得大差不差。

  荧灯转世投胎后的第一世叫作圣德,进入鹤心门之后时常遭受同门苛待,所以她就铤而走险魅惑了裴洛,进宫当王妃。

  于宫内遇见唐周之后,荧灯就一直紧跟唐周等人去了海底。在那里,荧灯因暴露了内心的真实想法,便打算将唐周等人引入自己布置的阵法当中。

  只可惜荧灯棋差一招,没有预料到唐周也通晓晓寒经,于是乎荧灯就遭到反噬,变成了石像。

  倘若此时,唐周等人能狠心击碎石像,荧灯断然再无复生可能,但是唐周他们没这样去做。

  荧灯死而复生

  荧灯的戏份一直都特别地足。

  此番变成石像之后,有一个属于她的特写镜头,显然是在暗示荧灯不可能就这么轻易下线。

  再者,新出现的柳维扬,也就是神霄宫的宫朱对神器理尘兴趣正浓,虽然已经将其拿到手中。

  但是,因为理尘已经认了唐周为主。

  倘若没有口诀,怕是相当于废柴一根。

  所以,柳维扬才特意在尽欢坊多次询问有关术法之类的问题。

图片.png

  荧灯身为妙法阁前掌事,对理尘的使用方法肯定很熟。

  柳维扬从唐周嘴里问不出,很难去保证柳维扬不会去复活变成石像的荧灯。

  唐周因此遭受最狠报复

  普天之下,因爱生恨的例子早已经多到了数不胜数的地步。

  荧灯自认为一直拿真心待唐周,可是唐周却一直不领情,所以此番被复活之后,荧灯的筹谋不外乎仍旧是杀颜淡夺唐周。

  可事实证明,颜淡有余墨和唐周相护,荧灯很难成事。

  但是,荧灯却掌握了一件专门针对唐周和颜淡的大杀器。

  这个大杀器就是有关颜淡和应渊的往事,一旦荧灯把这件事说与颜淡知晓,颜淡势必会如同在天界一样因种种误会而疏远自己的心上人应渊(唐周)。

  而唐周一旦跟颜淡连朋友也做不成,很难不伤心欲裂。所以,荧灯这算是做出了对唐周最狠的报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