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结黎是好人吗 和谁在一起了
2022-08-18 16:51:29

  《苍兰诀》中结黎是海市的商贩,也是是小兰花的朋友,因为小兰花的关系,结黎感受到了被人关心的温暖,剧中应该和觞厥在一起了。觞厥活泼开朗,结黎踏实靠谱,这就足够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书写着岁月静好的味道。

  《苍兰诀》结黎人物解析

  结黎是一个十分可怜的小姑娘,小兰花同她相识相知已久,几千年以来,小兰花总是会去她那里买货。倘若不是为了去找她置办东西,小兰花也不会阴差阳错带走赤地女子的命簿,更不会因此而遭遇到容昊的无端追拿。

image.png

  原本,容昊是打算联手巽风除掉自己最大的阻碍东方青苍,以便将小兰花擒到手。但是因为有长珩的阻挡,东方青苍有了跟小兰花换回身体的时间,容昊的绸缪也因此宣告失败。可也就在此后不久,结黎突然间来到了沧盐海,并想尽办法潜入寂月宫,见到小兰花。

  虽说结黎嘴上说自己来寻小兰花是为了躲避海市追捕,显得目的很单纯。可事实上,结黎的身上疑点重重。

  藏心簪是月族至宝,亦是除了月尊的戒指之外,唯一能隐藏心绪之物。相传,此物是在上古时期,由月族的祖先盐女亲手打造。盐女当时曾与仙族的祖先重华相恋,奈何整个月族却突然间遭受到驱逐,为了同重话一刀两断,盐女就打造了藏心簪,防止继续心意相通。

  此等宝物按道理来讲,应该藏在月族境内才对,可是却被结黎随手拿了出来。可见,结黎此人必定不简单,而且她竟然熟悉盐女与重华的过往,这很难不让人怀疑结黎是不是还有什么隐藏身份。总而言之,结黎一定怀揣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过往。

  还有一点在于,结黎准备逃离寂月宫前,蝶衣曾对容昊汇报说结黎已经逃进寂月宫,只待结黎出宫,便可以实行计划。后来,结黎带着小兰花才刚刚出宫,蝶衣就突然间赶了过来。显而易见,结黎可能是容昊派去小兰花身旁的卧底。

  不过,在最后结黎应该是好人,虽然一开始结黎给人的感觉不像是好人,但她人设是心地善良的小魔女。她本质上是一个正面角色,结黎结局和和大黑龙觞厥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