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2》罗艳故事线是什么 和谁在一起了
2022-08-18 16:59:39

  《二十不惑2》中罗艳由李庚希饰演,在剧中她是客串出演,因此前几集就交代完了她的故事,但是几位主演的故事还在继续。罗艳是为了追逐梦想勇敢偏航的二次元女孩,25岁的她面对公司的窒息老板主动辞职,前一秒还在姐妹贴贴,后一秒罗艳就航去追逐新的人生了,因此在剧中她是洒脱自由,不被感情束缚的。

  《二十不惑2》罗艳故事线

  那年夏天四人匆忙毕业,各自开启新的生活,姜小果入职蓝禾资本,已从实习分析师升为正式员工,就连罗艳也得到自由,目前工作是黄金谷游乐园的运营专员。随着罗艳生日将至,大家约定重聚时间,段家宝专门从国外回来,准备要在深圳成立属于自己的经纪公司,以后能够时时刻刻见面。罗艳许下生日愿望,祝福朋友们梦想成真,并且约定每年都相聚庆生,然而后来的生日局,终究还是食言,基本都会存在缺席的情况,大家毫无意外地变成苦命的打工人。

image.png

  转眼三年之后,罗艳没有丢弃对漫画的热爱,最终在老妈的照顾下,选择了公众号设计岗。虽然看似非常固定,日常三小时工作,五小时划水,等到六点准时下班,可是这一成不变的生活,却让罗艳逐渐感到迷茫。

  罗艳生日当天,梁爽须得参加培训课,只要在群里道歉说明情况,不能及时赶去生日会。怎知这条消息刚发出去,段家宝和姜小果紧随其后,原来段家宝要为艺人处理烂摊子,姜小果被老板要求开会。此时罗艳来到满月宴,依照张总的吩咐,独自开车去买五箱红酒,并且是货比三家选到合适的牌子。可在罗艳回去之时,张总打来电话催促斥责,导致她心乱如麻,不知不觉间走偏路线。其他人收到罗艳的求救短信,顾不得手里的事情,急急忙忙赶往满月宴,好在罗艳平安无事。

  张总嫌弃罗艳办事效率太慢,大庭广众之下将她骂的狗血淋头,并且没有归还所有垫付的钱。罗艳感到委屈,辞职的想法越发强烈,本来姜小果还想劝说几句,但是梁爽在角落里听到张总要把黑锅推给罗艳,立马带着姐妹们去出口恶气。

  因为在满月宴购买廉价酒水,所以张总遭到岳父责备,梁爽故意透露自己手里有存货,紧接让助理取来最贵的红酒。张总碍于面子,也只好是忍痛付款,罗艳在临走之时送上红包,里面是几百块钱,还夹着一份辞职信。

  四人联手惩治张总之后,瞬间觉得神清气爽,坐在街边长椅闲聊,感叹工作不易的同时,佩服罗艳敢于辞职的勇气。事实上,罗艳早就考虑要辞职,毕竟她是向往自由的生活,能够随心所欲地绘制漫画内容,而不是受到公司的约束。

  也正因今天开车路过海边,罗艳忽然意识到偶尔偏航的时刻,才是自己生命里最出彩的部分,所以才会毅然决然地选择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准备出国留学。其他三人都能理解和支持,并且要给罗艳准备生日惊喜。梁爽开车带着大家,重游罗艳的小学、中学,到最后又去海边,感受着海风吹走疲惫的舒适。

  原本三人是要给罗艳送行,但是罗艳不愿面对离别,索性在临走之前去了大家工作的地方,留下合影纪念,同时也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等到大家来到剧本杀店,发现里面被布置成大学宿舍的模样,还有一封留给她们的信,以及精心准备的礼物,大家带着罗艳的祝福和鼓励,重拾勇气回到各自职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