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玫瑰之战》宋嘉辰死不悔改,妄图欺骗顾念复婚
2022-08-19 16:56:56

  电视剧《玫瑰之战》正在热播中,在剧中,经过顾念的不懈努力,新证找到,宋嘉辰无罪释放,但是宋嘉辰死不悔改,妄图欺骗顾念复婚。

  对于宋嘉辰而言,更令他惊喜地是出监后代理的第一个案子,是顾念提供重要线索,帮他说服了关键证人才获胜。对此,宋嘉辰发来消息,说,“今天挺高兴的。当事人被释放,我又找回了我们在一起工作时的感觉。每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你总最支持我的那个人。有你在身边的感觉可真好。”

  在预告中,宋嘉辰与顾念出席一场宴会,两人神态亲昵,携手而行,丰盛看见后满心酸楚,黯然神伤。那么,为什么说别被宋嘉辰最后的深情骗了,宋嘉辰求顾念复婚是一场骗局呢?

  在发给顾念的消息中,他大谈往事,是在打感情牌,目的是要与顾念复婚。此其一。而顾念与宋嘉辰出席活动,宋嘉辰将顾念搂在怀里,顾念满脸笑意,证明顾念对宋嘉辰的复婚请求动心了。此其二。

  顾念是什么样的心态呢?一方面宋嘉辰的感情牌起了作用。常言道“一夜夫妻百日恩”,两人婚姻十年,毕竟是有感情的。一方面从女儿的角度考虑,她不想女儿失去一个完整的家。而这正是她与宋嘉辰分手后,分手不离家的原因。

图片.png

  为使顾念原谅他,宋嘉辰表现得十分深情。这种深情,也可称作是“最后的深情”吧?何以见得这是一场骗局呢?

  首先,顾念与宋嘉辰分手,宋嘉辰的背叛是起因,却不是两者的根本矛盾所在。这个根本矛盾,是顾念为了家庭放弃了事业,十年间成了丈夫的附属品,几乎丧失了经济能力。而这却是宋嘉辰敢于背叛她的原因之一吧?觉得顾念离不开他,离开他则生存困难,从而无惧背叛所造成的代价。

  问题就在这里。顾念与宋嘉辰复合后,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她如何选择呢?难道再次放弃好容易拾起来的事业?若如此,不用多久,宋嘉辰又将故态复萌吧?但还不止于此。

  宋嘉辰的字里行间,说的是“我又找回了我们在一起工作时的感觉。每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你总最支持我的那个人。有你在身边的感觉可真好。”这是从工作的角度上说事。

  众所周知,获释之后,宋嘉辰有一个重大的难题在等着他,这便是第二合伙人徐慕岩要把他挤走。而他如何才能打败徐慕岩,重掌天伦乾坤呢?单枪匹马的他需要一个强援。

  在他看来,这个强援便是顾念。同时,除了顾念,他也找不到能帮到他的人。而这,便是宋嘉辰的一场骗局吧?

图片.png

  与顾念复合后,夫妻同体,顾念自会与他同仇敌忾,不遗余力。但是,当二人把徐慕岩打败,宋嘉辰重掌律所,会怎样对待顾念呢?要求顾念再次回归家庭吧?也就说,他只是利用了一下顾念而已。

  宋嘉辰是一个极其强势的男子,根本不容顾念分辩。婚姻十年,这是他对顾念的一贯态度。而他对顾念的情意,也是表演大于实质吧?否则,当初怎么会背叛呢?过河拆桥之后,难保又将背叛。背叛的根本原因之一,往往是喜新厌旧吧?

  那么,顾念将如何选择呢?对于顾念来说,如果选择了宋嘉辰,宋嘉辰过河抽桥,她将陷入极其被动的局面。毕竟像丰盛这样的男子,十年后还能在原地等她的不多。再一次错过,也许就是一辈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