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麓山之歌》主演是谁?芒果TV全网独播
2022-08-19 17:14:21

  8月19日,在毫无预警下,由杨烁、侯勇、焦俊艳颖儿、夏德俊、田小洁、刘威等主演的献礼当代重工制造业剧《麓山之歌》(原名《重中之重》)空降今晚(8月19日)起CCTV-1黄金时间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

image.png

  该剧6月10日杀青,到今天开播仅仅用了70多天,这速度可谓是超级快的了。

  要说这部作品能在那么短时间估计离不开强大的制作团队和雄厚的演员阵容。

  首先这次《麓山之歌》的两位导演也是相当有实力的。

  2015年当代农村剧《平凡的世界》火了,也让王雷佟丽娅袁弘又一次爆火,最关键的还是导演毛卫宁凭借这部作品拿下第21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导演奖。时隔多年,《麓山之歌》来了,毛卫宁担任总导演,还有导演爆火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的张彤执导,两大实力派导演联手,想必这部《麓山之歌》有爆款潜质。

image.png

  其次演员阵容也是相当有实力的。

  小包总杨烁从《刀客家族的女人》到《欢乐颂》再到《大江大河》系列,演技炸裂,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看《人民的名义》的时候,侯勇虽然镜头不多,但是从吃面到哭戏,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就把“小官巨贪”的角色演绎到极致,堪称教科书般的演技,今年又凭借电影《守岛人》拿下第36届大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老戏骨就是老戏骨,主角也好,配角也罢,都能把角色演绎到极致。

  80后女演员焦俊艳凭借杜拉拉这个角色成功出圈,更是凭借《遇见王沥川》里小秋一角得到观众的认可,前段时间热播剧《庭外》,剧中焦俊艳可圈可点的演技让她又是小火了一把,成功圈粉无数。

  2011年一部《甄嬛传》捧红了众多青年演员,当然也包括出场仅几分钟就被华妃赏“一丈红”的夏冬春扮演者颖儿,而今年《山河月明》又一次让颖儿成功出圈,可以说,不管是胖时的《千山暮雪》、《甄嬛传》还是瘦了后的《锦心似玉》、《陪你一起长大》,颖儿演技是越来越得到观众的认可了。

  除此以外,还有田小洁、刘威、刘佩琦等老戏骨的加盟。没有流量明星,有的只有实力派演员。

image.png

  能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剧收视肯定没问题,毕竟客厅观众对央视的期望值很高,更何况还有从制作团队到演员阵容的清一色实力派,这部剧肯定能火,大家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