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叶蓁蓁家境优渥?家有2000多万的复式楼
2022-08-19 16:04:17

  一直以来,国产剧对角色的配置都比较悬浮,个个都是高富帅和白富美的节奏,这不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欢乐颂3》就是典型的例子。

  新五美当中,叶蓁蓁和方芷衡都是“白富美”人设,但不同的是前者货真价实,后者故弄玄虚,迟早时间会帮忙证明一切。

  资源极好的江疏影这次又演绎大女主,角色叶蓁蓁有点对应的是金融女精英安迪,职业是不苟言笑高冷的女科学家,一袭白大褂简答朴素,根本看不出来是有钱人家的姑娘。

image.png

  网上有这么一句话说得极好,有的人出生就在罗马,而有的人一辈子才能走到罗马。有人住高楼,有人住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生活没有绝对的公平,却有肉眼可见的贫富差距。

  农村凤凰女朱喆拼命奋斗了十五年,才在上海拥有六十平米的房子,可以藏着自己小小的梦想,从此在魔都风雨无忧。

image.png

  小镇做题家余初晖拼尽全力渴望抵达的终点,也不过是叶蓁蓁看眼里不值一提的起点。

  而叶蓁蓁家境优渥有矿,从小就锦衣玉食,根本不需要为了物质和钱发愁,是真正意义上的白富美,未来父母这一套2000多万的复式楼,就是她手上谈婚论嫁的筹码和资本。

image.png

  加上她本身工作就稳定体面,学历好长相好能力出众,是一介标准优秀耀眼的都市精英女,即便没有父母这一代的托举,也能过上不错的生活。

  平常叶蓁蓁打扮低调却不乏奢华,出场大都以舒适简约的风格为主,在细节之处却能够瞥见金钱弥漫的味道。

  最令人称赞和意外的是,叶蓁蓁家里虽然有钱,但她在同事面前却很低调,总是喜欢偷偷藏富,是典型的高净值人士。

image.png

  而叶蓁蓁越是喜欢默默藏富,就越能说明足够有钱,其实真正的有钱人不会大张旗鼓地炫富当伪名媛,反而是会讲究简单又朴素的生活方式。

  在欢乐颂小区的22楼,她就是款姐富婆一般的存在,也是朱喆和余初晖仰望的天花板,张口闭口没有提及到钱这个字,但生活处处都离不开钱!

  就像冷艳人事主管方芷衡,她总爱炫耀奢侈品包包和化妆品,谎称自己父母为自己买了豪宅,目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编织出来的谎言只为上演一场复仇记罢了!

  总而言之,想要鉴别真正的有钱人,这三点就是标尺:固定资产、现金流、认知能力,刚好叶蓁蓁三点都兼备,富婆的确是实至名归,却不需要写在脸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