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罚罪》演员阵容怎么样?期待值拉满
2022-08-19 17:20:47

  8月的电视剧就像是神仙打架一般,先在月初第一天开播的刑侦剧《分界线》,然后接着月中突然空降的扫黑剧《冰雨火》,目前热度还在飙升,而即将来袭的又一部刑侦剧《罚罪》,更是有着超豪华的演员阵容!

  说是神仙打架一点也不夸张,这部涉案题材剧是由黄景瑜、杨祐宁、盖玥希、李幼斌、程煜领衔主演,还有傅程鹏、徐洪浩、江珊、张晨光、丁勇岱等加盟。

  看到这样的官宣阵容,期待值简直拉满了,当好的题材再遇上好的实力派演员,这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image.png

  电视剧《罚罪》是由天毅、易勇执导,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常征,由于被卷入一场家族的连环漩涡后,在秘密调查小组的帮助下,他们共同合作最后将犯罪团伙连根拔起的故事。在面对与亲人、爱人的对立,最终选择摒弃亲情,选择正义,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剧。

  豪华演员阵容+全员实力派

  黄景瑜在剧中饰演的是刑警大队副队长常征,他在面对正义,与亲人、爱人的对立时候,果断选择了摒弃亲情,选择正义,他曾凭借 。2018年,凭借现代化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提名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受到关注,后陆续主演了《破冰行动》《飞驰人生》等剧,而且他在角色中将军人正气凛然、英姿飒爽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杨祐宁在剧中出演赵鹏超,从官宣海报上看,似乎是亦正亦邪的角色,他曾主演《都挺好》《流金岁月》《天龙八部》等剧,是一位有着阳光帅气的外表兼具精湛演技,对于角色的塑造力很强,值得期待。

  相信对于李幼斌老师应该陌生,当年的战争剧《亮剑》简直深入人心,他还是国家一级演员,曾主演了《闯关东》《决战江桥》《生死阻击》等影视剧,他塑造过众多英雄形象,给大多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image.png

  程煜老师也是一位妥妥的老戏骨了,并且作为国家一级演员的他,一直以来饰演的都是警察角色,代表作众多,有《悬崖》《至高利益》等等,而且在不少热门剧集中频频出现,哪个角色都离不开警察这个角色,在这部剧中又将担任哪个角色呢?

  徐洪浩是一位军旅剧专业户,他主演的剧大都是这个题材,但是却备受观众喜爱,有《爱上特种兵》《王牌部队》《特种兵之火凤凰》《黑白密码》等等,塑造了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硬汉军人形象。

  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傅程鹏、江珊、王阳、张晨光、丁勇岱等实力派加盟,十分令人期待,不知道他们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目前电视剧《罚罪》已经官宣了演员阵容,将在爱奇艺平台播出,你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