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悦有了新工作》是什么剧?帅哥美女组合
2022-09-21 17:22:48

  剧集市场了出现了很多行业垂直题材的电视剧,比如近年来比较火爆的投行,在《请叫我总监》这部剧中,完美展现了他的职业特点,并非是大家看到的光线靓丽,就如剧中所言,都是学金融的,谁还没有几个证书。

  换言之就是有金融证书,不代表适合干投资,还有《麓山之歌》中焦俊艳饰演的车间工人,各种焊接技术娴熟,却被高科技替代,所以只能不断学习。

  如今又一部行业职场剧《三悦有了新工作》来袭,俊男靓女组合,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王牌班底!聚焦遗容化妆师

  《三悦有了新工作》这部作品由李漠执导,游晓颖担任编剧,其代表作品有《我的姐姐》《平凡英雄》《爱上特种兵》等。

  该剧讲述了95后赵三悦阴错阳差进入了殡仪馆当化妆师,从新入行到对这个行业的感知,用心学习遗体化妆的故事,在剧集市场上机会很少有作品涉及遗容化妆师这个职业,而女性从事这个职业更是少之又少。赵三悦应该在这条路上何去何从。

  因为职业的关系,相亲时,需要隐藏自己真实的职业,出现在亲朋好友面前还被大家嫌弃,因为工作关系,还对生活有一些影响,变得疑神疑鬼,生活的压力也随之而来。

image.png

  帅哥美女组合,颜值演技兼备

  周依然在剧中饰演女主赵三悦,作为95后废柴少女,她本以为遗容师的工资跟外面传言一样,月薪2两,可是没有想到到手工资只有不到七千,心里落差落差极大。

  梁靖康在剧中饰演医生罗大淼,赵三悦的官配男朋友,因为他的存在,让赵三悦的遗容化妆师生涯得以继续,也因为他的陪伴,温暖了赵三悦。这也是梁靖康本人挑战医生角色,作为出道不久的艺人,因与张子枫合作电影《我的姐姐》被大家熟知。

  张琰琰饰演赵三悦的母亲,婚礼策划师苏文静,面对母亲的强势,赵三悦有些无力招架。

  康可人在剧中饰演梁格格,赵三悦的闺蜜,对于三悦相亲这件事情有绝对的发言权。

  郭柯宇在剧中饰演苏蓉,是赵三悦的大姨,也是她最好的挡箭牌,凡事有大姨在,赵三悦对付老妈苏文静就变得更加简单了。经典句子话语,我不希望你流泪,除非幸福,有这样的大姨,赵三悦也会更加幸福的。

  杨新鸣也出演了这部作品,饰演遗容化妆师刘清明,作为老戏骨在电视剧《追爱家族》饰演一家之主齐国盛,为了照顾三个儿子,在妻子去世之后,一直没有再娶,本以为儿子结婚之后可以再娶,结果三个儿子的婚事屡遭变故。

image.png

  郑钧在剧中饰演高卫东,在剧中饰演赵三悦的领导,也是赵三悦的指路人。在刘钧饰演过的众多角色中,既有《乔家的儿女》中的惹人生厌的父亲,也有《传家》里看中家国情怀的商人易兴华。

  目前这部剧定档今晚上线,B站全网独播,周依然带你解锁遗容化妆师的世界,你准备好追这部剧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