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中的任多美离婚之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2-09-21 17:30:28

  《她们的名字》中的任多美离婚之后和谁在一起了?其实任多美结局没有和谁在一起,她摆脱了让人窒息的婚姻后,决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出精彩的人生。

  任多美自从跟张伟宸结婚后,她就失去了自由,每天过着家庭主妇的生活,还要忍受老公的不忠和背叛。任多美后面肯定会跟老公离婚,不过她离婚后应该暂时没那么快就遇到官配。

图片.png

  任多美和张伟宸离婚了,任多美为了张伟宸放弃了事业甘心在家里做一个家庭主妇,忍受着婆婆的无理挑刺,甚至于放弃了自己一切喜好的东西,喜欢吃辣却要忍着。任多美想要用孩子改变家庭现状,但张伟宸多次拒绝要孩子,名义上想要过二人世界,实际上不愿意因为家庭束缚了自己,对待任多美表面关心,实际上并不知道任多美真正要的是什么,任多美对他而言就是掌控在手心的笼中鸟。

图片.png

  任多美老公之所以不要孩子是因为他不想承担养孩子的责任,因为他还想在外面和师妹暧昧。任多美老公一直都在pua多美,当多美出去找工作的时候,他表面支持,实则变着法的泼冷水。不过网传任多美老公张伟宸不要孩子的根本原因是他不能生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