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消失的孩子》黑衣人到底是谁?大结局答案很意外
2022-09-22 15:31:26

  魏晨新剧《消失的孩子》悬念重重,该剧根据贝客邦小说《海葵》改编,讲述了一群原生家庭缺爱小孩救赎和被救赎的故事。

  自开播以来,佟大为的演技还是一如既往地稳,而李晟在岁月的打磨下,多了几分成熟女性的从容镇定感,两人演绎烟火夫妻,虽然看似欢笑日常幸福圆满,却因为育儿还有生活的分歧心生龃龉。

  剧中每一个配角背后都自带故事感,名校废材袁午是无业游民,靠着父亲的养老金惶惶度日。而独居女青年林楚萍像极了刺猬一般,看似性格冷漠无情,实则有不可多说的秘密。

  于文文演绎出了一个单身女性独居的心境,随着凶手渐渐浮出水面,当初侵犯她的人也被揪出来。几个嫌疑人当中,暗恋女神的吴骏不太可能,而做工程生意的许安正可能性最大。

image.png

  在小说的设定下,林楚萍是袁午的女房东,她性格温和笃定,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哥哥嫂子的呵护下,她的小日子过得非常滋润幸福。

  然而一个不经意的手帕彻底打乱了平静如水的生活,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阴影,那么黑衣人到底是谁?大结局答案很意外!

  好奇心和窥视欲是人性的弱点,每个人都喜欢八卦奇闻异事来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但事实却是很幼稚搞笑。

image.png

  因为林楚萍都一个人独居,所以平常被男邻居偷偷窥视着,还暗自瞄准了目标,但粗枝大叶的她却浑然不觉在黑暗中有魅影。

  在外人眼里,林楚萍就是天之娇女般的存在,哥哥打小就疼爱宠溺,嫂子也百般照拂,她自己品学兼优,才貌双全,待人接物落落大方。

  毕业后林楚萍就开始努力工作赚钱,无论处理同事关系还是回馈亲情,都显得情商高超完美无瑕。

image.png

  然而,内心善良温暖的林楚萍,却经历了一场风暴般的噩梦,当她突然醒过来的时候,就觉得周围环境很异样,但隐隐约约又说不出什么来。

  在摇摇晃晃的回忆中,林楚萍只记得一道黑影,也记不得那人的脸庞了。每次去哥嫂家里做客吃饭,她的脸上都流露着微笑,但回到家后就被无尽的孤独给包围起来。

  这种隐痛无处可说,林楚萍只能默默藏在心底,等待时机来发掘真相。很明显她被伤害,是有备而来,是不是袁午呢?

image.png

  在原生家庭父母溺爱下长大的袁午,连最基本自理能力都缺乏,又哪里有勇气去直面生活的重重考验呢?

  而从目前的推测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做工程生意的许安正,一个离异带孩子的单亲爸爸,平常对女儿的学习起居不问不顾,只想着成年人世界的赚钱和尔虞我诈。

  三个主角当中,林楚萍给独居女孩提了个醒,你一定要从身心层面好好保护自己,要具备足够的智慧去直面无处不在的恶意和窥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