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富家千金沈嘉男最后拥有真爱了吗?
2022-09-22 17:46:34

  《她们的名字》中的富家千金沈嘉男想要逃离这种纸醉金迷的生活,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隐瞒了自己的家境。那么她最后拥有真爱了吗?

  覃天cp官配和沈嘉男结局在一起了,覃天是雷粒的下级,霸总雷粒和年下董又霖在一起了。冷面上司覃天遇上莽撞小白沈嘉男,被女下属一见钟情,一次一次被沈嘉男击中,不按常理出牌,直率的告白真的让人措手不及,相信冷面的覃天最终肯定会被打动,好想看到老板冰山融化的一天。

  沈嘉男刚到公司实习期都没有过,就敢挑战不公平待遇发了邮件给领导,也因此顺利从公司离开,沈嘉男辞职离开,父母便想让她提前去纽约,可她并不想接受父母的安排,于是拎着行李离家出走。沈嘉男无处可去,只好找好朋友吴佳,先搬去吴佳的出租屋借住,再慢慢找房子搬出去。吴佳很惊讶沈嘉男突然来找她,一见到沈嘉男便说个不停,在得知沈嘉男的来意后,便把沈嘉男带到了家里去。

图片.png

  沈嘉男特意找吴佳合住,因为吴佳住在天乐小区边上,而雷粒也在天乐小区住,所以她才挤吴佳的小屋。沈嘉男在安顿好之后,便去了木兰说商务中心,拍下雷粒的一举一动,并做了记录。覃天发现了沈嘉男的举动,逼着沈嘉男把手机拿出来,在确定没有雷粒的照片之后,才放过了沈嘉男。沈嘉男在摆脱了覃天之后,才松了一口气,拿出另一个手机确认照片的安全,为自己的小聪明得意。

  沈嘉男回去整理资料的时候,不小心让吴佳看到了雷粒的照片,而吴佳刚好知道雷粒,所以特别好奇沈嘉男的举动。沈嘉男谎称,她是想去木兰说工作,才那么努力收集雷粒的资料的,释怀了吴佳的质疑。

  6个月前,沈嘉男疑心自己的父亲出轨,因此才会再公司内实习时候状况百出惹父亲生气,她也侧面询问了母亲的意思,如果父亲出轨是否离婚,母亲坦言不会离婚,夫妻关系不是说结束就结束,离婚需要面临的事情和别人的眼光都很多,沈嘉男就无法理解为什么离婚还要讲究那么多。

图片.png

  沈嘉男在医院帮着忙前忙后没有离开,恰好雷粒和覃天赶来看安岩,雷粒主动向沈嘉男伸出手打招呼,知道是沈嘉男 救了安岩很感激,覃天却总认为事情没那么巧合,一直拉着脸,也认为这个女的没那么简单。

  沈嘉男特意等到雷粒下班的时候,想要请教几个问题,但遭到了雷粒的拒绝,雷粒提醒沈嘉男越级是职场大忌。沈嘉男想着曾经在父亲办公室里看到有些邮件就是寄给雷粒的,为了整治雷粒,沈嘉男特意打印了一些重金求子的小广告张贴。

  演员薇薇对观众而言,不管是名字还是那张脸,都是有点陌生的,不过,薇薇其实还是演过很多观众喜欢的角色的,包括爆款剧《都挺好》中,薇薇饰演少年苏明玉,还有《精英律师》中她饰演乔燃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