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元丹是什么 作用是什么
2022-09-27 17:00:50

  《请君》中陆炎失去元丹会死,于登登没有元丹的话无法长寿,因此元丹在剧中有很重要的作用,在最新的内容中,陆炎拼尽全力使出法术,丝毫不顾自己体内的元丹已经发生了异样。此刻,在结界中的人们慢慢苏醒。

  《请君》中的元丹

  千年前,灵族的圣女云羲,剖出了自己的元丹给陆炎,助他打败了灵族首领诛戎。云羲殒命,陆炎沉睡,再次醒来后已经是三千年后。云羲死后灵识重聚成金乌,假以时日就有希望可以再度化形。但是等陆炎去寻找的时候,土地说有人带走了云羲。

image.png

  如果于登登真的是云羲,那他就要剖出体内的元丹还给她。但是这样做的话,等待陆炎的就是死亡。陆炎本是古蜀国的王子,人类的寿命不过百年。因为有云羲的元丹,所以赋予了他千年的寿命和高深的灵力。陆炎沉睡,也是为了等待和云羲的再次重逢。

  而此时,诛戎也在关注元丹的动向,他控制住陆炎,将手伸进陆炎身体内,显然他要的是陆炎体内的元丹。

  陆炎虽然活了三千年,但是这三千年他的生活也并不是那么幸福,为了帮助云羲复活,他在清泉山中封印了三千年,只为了让自己距离云羲更近一点,可以帮助云羲早一点化形,现在于登登还是想不起来关于云羲的一切,对于诛戎而言,现在的于登登,真的非常容易对付,只要支开陆炎,他就有办法让于登登彻底消失,当然诛戎也有自己的打算,他还想着拿到圣女的元丹。

  若是有元丹助他,诛戎觉得自己能更强。元丹被诛戎取出。如果能拿到云羲的元丹,诛戎就可以再次打败陆炎,然后实现他统一的野心。没了元丹,陆炎倒地昏迷。诛戎不屑杀死陆炎。他觉得陆炎已经不是他的对手。而且没有了元丹,陆炎也活不了了。所以取完元丹诛戎就离开了。

  此时云羲的元丹,还在陆炎的身体里,陆炎也想过要将元丹还给于登登,从陆炎开始教于登登如何使用元能这一刻开始,他就已经在计划自己如何抽身离开了,只要于登登可以很好的控制元能,保护自己的安全,陆炎就可以放心离开,他会寻找合适的机会将元丹交给于登登,这也是陆炎寻找于登登的目的,他觉得自己已经多存活了三千年,现在找到云羲了,就应该接受自己的命运,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归还。

  因为人口失踪案件,让诛戎再一次开始针对陆炎,诛戎的身份也彻底暴露了,这一次双方开始了正面冲突,陆炎是一个心中有大爱的人,他不忍心看着这些灵族就这样消失,为了找回这些消失的灵族,陆炎准备付出自己的生命,他决定将自己一生的修为都用来帮助灵族,所以也就有了元丹回归的这一幕,于登登虽然不愿意要元丹,但是也不知道如何拒绝元丹回到自己体内。

  但是于登登在得到元丹以后的举动,也彻底改变了陆炎的命运,陆炎只是普通的人类,失去了元丹,他就注定要死亡,更何况这些年陆炎有不少仇家,这下没有了元丹护体,定然会有更多仇家寻仇,于登登想尽了办法,将元丹彻底留在了陆炎的体内,没有元丹于登登依然可以正常生活,只不过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化形,所以这对于于登登没有影响,但是她选择不要元丹,却可以让陆炎可以永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