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云遇皎月》什么时候开播?主演有哪些人?
2022-09-30 15:54:46

  9月30日,电视剧《乌云遇皎月》曝出预告片内容,并且告知观众,即将在腾讯视频独播。这意味着,如果最终环节顺利的话,这部电视剧会空降十一档期,填补这个档期商业剧的“空白”。目前,几家正版视频平台方面,在十一档期当中,并未安排商业大剧上线。这意味着,十一小长假期间,网友们可能没有商业剧观看。

  先说为什么十一档期这么长的假期正版视频平台方面的电视剧布局不足。一个不能忽视的原因,是电视剧的储备量不足的。当然,最为重要的原因则是,往年十一小长假期间,影视剧的网络播放成绩确实不好。不好到什么程度呢?比工作日的播放量要减半。所以,小长假期间也容易出现商业剧上线的“空白”的状况。

  不过,这个小长假目前的情况来讲,各家正版视频平台布局电视剧上线,可能会有播放成绩上的意外之喜。因为这个小长假,大家就地过节的可能性更大,即使有旅游行为,也是真正的城市周边的短途旅游。因此,观众们对正版视频平台的电视剧消费热情,还是非常之高的。保不齐,网络数据方面,会明显好于往年水平。

  然后说这部《乌云遇皎月》。它是由金瀚和李一桐主演,讲的是屡次时空穿越的悬疑爱情内容。这样的有悬疑,有爱情的电视剧,容易成为商业剧当中的爆款。尤其是部分青年观众,对于这样的电视剧,总是追剧动力很足的。基于此,我认为腾讯视频方面肯定会快马加鞭,让该剧在十一档期紧急上线。

  不妨来看看这部电视剧的剧情梗概,管中窥豹

image.png

  邬遇(金瀚饰)与谭皎(李一桐饰)在一次轮船旅行中相遇,二人一见钟情。旅行过后二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记忆力缺失,邬遇失去了旅行结束后几天的记忆,谭皎失去了近一年半的记忆。邬遇是位全面发展的学霸,前程似锦,可旅行后他的人生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仅有的亲人妈妈与妹妹被杀。他为了查出真凶放弃前途成为了汽车修理工。谭皎来修车时与他重逢,之后二人每隔半个月就穿越一次。

  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内容当中,男女主角多次穿越到了相遇的邮轮上,并且开了探秘之旅。这种反复穿越的故事,早前已经有几部类似的影视剧作品,均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播放成绩。对于金瀚和李一桐两位青年演员而言,这部电视剧应该较为能够满足他们粉丝的既定期待值。有故事,也有爱情,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编剧方面,该剧目前公布的是丁墨。丁墨实际上是这部电视剧原著小说的作者,并非真正的执笔编剧。一部网络小说,进行电视剧化改编,用原著小说作者自己操刀进行剧本改编的,不多。因为原著小说作者容易陷入敝帚自珍的状态,很多非常啰嗦的故事内容,不忍心删掉。这类网改剧,必须大刀阔斧才行,不然,就容易陷入到不好看的状态当中。

  该剧导演则是蔡聪。她执导的电视剧《两个人的小森林》正在上线状态当中。这部电视剧主打流量明星之间的恋爱故事,虽然让中老年观众看来,并非什么好剧,但是,让部分青年观众来看,则是一部可以上头的爱情剧。显然,蔡聪导演以女性导演的视角出发,能够拍摄出青年女性观众们喜欢的内容出来。

image.png

  当然,《乌云遇皎月》目前也可能存在一些问题。现在能够看到的问题是,爱情的内容太多了,而悬疑的内容可能会不足。这种讲故事的悬疑剧,还是应该以有效的悬疑内容为主,而不仅仅是男女主角穿越之后的各种跳舞、谈恋爱。如果《乌云遇皎月》最终的成型版本当中,爱情的内容过多,真正有效的悬疑内容不足的话,这部电视剧也会面对口碑上的危机。

  还是那句话,这个十一档期,正版视频平台们布局的商业剧不多。而观众的市场需求量还是很大的。这个节点上,能够上线一些商业剧,肯定会有播放上的意外之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