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炽道》中金晨的表现如何?为何遭到吐槽?
2022-09-30 15:53:10

  金晨,大美女一枚。剧中她独特的美女气质,也让男主看到她就迷得移不开眼了。

  这部剧我已经看到第四集,节奏很快,而且和男主段宇宁的发展也很快,没有拖泥带水,感觉俩个人剧中,自相遇开始,处处都透着暧昧的气氛。就是剧情发展太快,都被观众都吐槽了

  这不段宇宁说:眼睛里有灰尘,罗娜(金晨饰)就有了很多人都知道的一幕,“扒眼睛”这个操作来了。这气氛是不是感觉很微妙呢?

image.png

  这个镜头拍得好,要表现都也都表现出来了,就是这光线实在是刺目的很,不知道这怎么拍成这种效果的,导演难道在看片的时候没有觉得眼睛难受吗?

image.png

  就连俩个人正常的样子,看着都有雾气蒙蒙的感觉,实在是有点不能理解。

  不过剧中还有一个镜头拍的是“真甜”。段宇宁脚受伤了,罗娜竟然秒变大力士,背着段宇宁爬楼梯,这真的让我有点佩服女主了。没想到金晨虽然瘦弱,力气还这么大,不仅背得动,还能背着爬楼梯,“女汉子”无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