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安岩不择手段?雷粒被她设计辞职
2022-10-02 15:37:15

  虽然《她们的名字》已经大结局收官了,高人气的话题依旧看点十足,秦海璐、白冰、薇薇这三位实力派女演员同框飙戏,诠释出了都市女郎不同年龄面临的烦恼和喜悲。

  雷粒有钱有颜有事业,她是如假包换的富婆,对于事业颇有野心,活成了大部分女孩都羡慕的样子,是公司老板最器重的员工之一。

  但大结局雷粒却被安岩和陆董联手设计辞职,离开了木兰说,银行卡存款丰厚的她决定暂时休息下再出发。此时此刻,曾经的女助理安岩成功上位,她是陆董的秘密情人,两人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

image.png

  平常在公司雷粒总是给人一种雷厉风行的感觉,但私底下却是非常有同情心的女子,对女下属从来都没那么苛刻。

  即便安岩刚开始来公司标榜自己是励志单亲妈妈的身份,她也从来都没有质疑过半分。

  相反因为懂得女性在职场和家庭之间的不容易,又被渣男抛弃扛着养家糊口的重担,所以只要有机会雷粒总是忍不住想要帮下安岩,给予了她充分的信任和关照。

image.png

  但安岩却比较绿茶特质,她看起来善解人意,实则野心勃勃,腹黑又心机,很想超过和取代上司雷粒,于是借助了一把东风,暗自跟陆董生了孩子,还许下三年之约。

  在同事眼里,陆董是钻石王老五,多年来未婚有钱,坚持所谓的单身主义。为了赢过雷粒,陆董不惜利用了下安岩的野心,安排她过去当雷粒的助理,来换取商业信息和客户名单回馈给自己。

  原本就想要在职场大干一场的安岩,终于把握到了难得的机会,她处处小心翼翼,深深隐藏自己的身份。直到后来两人的秘密才揭晓,安岩的孩子是陆董的,这个虚伪的老男人城府极深,彼此合作利用,最后各取所需。

  他看中了安岩的事业心,像极了一朵攀援的凌霄花,接着高枝助力在风中摇曳,而安岩瞄准了他的资源人脉,在木兰说这么多年,早已拥有无可替代的位置。

  至于感情层面,几乎不是事业脑安岩要考虑的东西,他们只想要深度合作,大家都能丛中获利足矣。

  职场是看不见的利益江湖,老板负责放工资给钱,员工努力打工赚钱,安岩这么拼不过也是为了更多的钱。陆董声称自己不结婚要单身,背地却喜欢年轻漂亮的女助理,果然是欲盖弥彰啊。

  其实,通过婚姻改变阶层的捞女任多美,跟借势而上的安岩本质上没什么区别,唯一不同的是,任多美对少对婚姻有坚持和期待,而安岩只爱钱,为了升职可以不择手段,老男人就是最好的跳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