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漂亮不是原罪,李芳凝勇敢有主见
2022-10-02 15:43:08

  一口气追《底线》好几集,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不得不说每一个案例都太精彩跌宕了,靳东的演技更加自然接地气了,而流量小生成毅这次演绎正剧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周亦安从职场小白蜕变成为专业法官的路也颇有看点,他和蔡文静的感情线若即若离,两人同框的时候颜值爆表。

  无论闺蜜案还是女主播案,都牵扯到了复杂的世事,在处理职场丽人李芳凝案的时候,叶芯表现出了超高的同理心。作为公司业务能力高强的女销售,李芳凝长得漂亮爱打扮,经常被同事在背后指指点点,认为她不太正经,为了业绩什么都干得出来。

image.png

  都说,职场是莫大的利益江湖,李芳凝业务做得好拿到的提成多,背地里嫉妒她的女同事喜欢泼脏水,而男同事则居心叵测,暗自讨论她升职是靠手段和美貌。

  如果说同事同行的非议,不足以让李芳凝觉得难堪,那么母亲的一番话,则深深地扎在她的心坎上。很小的时候,李芳凝父母就离婚了,这些年母亲独自将她带大,尝遍了生活的酸甜苦辣

  当初父亲因为婚外情离开了母亲,母亲就将满肚子的气撒在女儿身上,在她看来喜欢打扮的女人大都不太正经。

image.png

  随着李芳凝渐渐长大,只要看到有男同学写情书给女儿,母亲就立马决定剪去她的长发,担心她早恋被骗。

  母亲的患得患失,最根本原因是因为父亲的感情背叛,她对漂亮女人内心有偏见,不希望女儿成为自己讨厌的模样。

  但偏偏李芳凝就爱美爱漂亮,她把工资和提成都用来买新衣服和化妆品,让自己看上去很精致美丽。而这份美丽却吸引了客户和男同事的目光,给了他们错觉,认为李芳凝比较随便,能够在这里占点便宜。

image.png

  最让李芳凝痛心的不是男同事满满的恶意,而是母亲那份紧绷的心态,以及无处不在的羞辱。在铺天盖地的热搜下,李芳凝依然坚持上诉,过程有叶芯的信任和帮忙,终于赢得了应有的道歉。

  现实生活中,美貌和财富都是稀有资源,每个人对它都有着隐秘而克制的念头,拥有美貌的人渴望财富,拥有财富的人渴望占有美貌。

  但漂亮不是原罪,真正令人不寒而栗的是隐藏的阴暗和偏见,像李芳凝这样勇敢有主见的女孩,她还是凭借着过人的智慧扳回一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