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周母这人能处!亲自上阵帮儿子追媳妇
2022-09-29 16:53:37

  电视剧《底线》正在热播中,周母这人能处!亲自上阵帮儿子追媳妇,自从她知道周亦安似乎有点喜欢叶芯之后,老母亲的心就操不完了。

  叶芯和周亦安第一次见面。当他们成为对面的邻居时,他们逐渐熟悉起来。他们一起上下班在路上,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同事 ,优秀的青年男女会相互吸引。从剧情上看出周亦安似乎有点喜欢叶芯。

  两人请师父一起练习打球。宋雨霏到了,看到叶芯,周亦安连忙上前介绍,更不用说一副猴子焦急的样子。被宋雨霏发现后调戏了一下,周亦安摸了摸鼻子想隐藏自己的想法,叶芯下班去等周亦安,两人一起回家吃饭。

  周母看到她不仅在叶芯面前大谈儿子的优点,还问叶芯有没有伴侣,是否单身,更喜欢叶芯了。经常做晚饭,等两个人回家。温馨的场景就像一家人。周妈妈时不时提醒儿子,叶芯是个好姑娘。你必须掌握住 ,为了帮儿子追媳妇,周母也很努力在钟牵线。

图片.png

  周亦安和叶芯的相处不但是同事更像是朋友一般。这让给儿子催婚的周母看到了希望,将叶芯当成儿媳妇般对待。虽然有对叶芯喜欢的苗头,但周亦安及时地刹住了脚,他知道叶芯的父亲是法学教授。两个家庭门不当户不对的。

  当得知自己儿子和叶芯吵架时,周母更是气不打一出来。周亦安告诉周母叶芯的家境,一句我们这样的家庭你也知道啊!投射出周亦安的落差和自卑。反观叶芯对周亦安多了欣赏,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优秀的男孩,一个有意回避,一个主动示好,叶芯开始了追求和告白。

  这举动着实吓到了周亦安,明明心里是喜欢叶芯的,但又害怕让人误会和叶芯谈恋爱是为了高攀法学教授的关系,周亦安吓到落荒而逃,还不忘来一句,我们不合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