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叶芯亲妈回国了吗 身世秘密揭开了吗
2022-10-03 15:41:01

  叶芯的妈妈回来了,揭开了她隐藏了20年的身世。周亦安冲过去抱住她的大腿。在外人眼中,叶芯有着深厚的底蕴,在方远身边当助理只是一个跳板。迟早,她会去城里作为审判长,第一次去基层法庭的时候,周亦安是第一个提醒方远提防她的。

image.png

  看似有正义感,又有些固执的叶芯,其实有着不为人知的悲惨过去。叶芯当年出生在高知世家。她的父亲在法院工作,母亲是大学教授。本来应该在书香门第幸福地长大的叶芯,父母忙得不可开交,没有人给予叶芯足够的陪伴和关注。 .导致叶芯从小就在校园暴力中被别人虐待,甚至威胁她要零花钱。

  从小叶芯就知道爸爸妈妈工作忙,自己要懂事,不能给父母找一堆麻烦。因此这一切小小年纪的叶芯都默默忍着。怎料他的忍耐换来的不是父母的夸奖跟宠爱,甚至是家庭的支离破碎。父母因为各自忙于事业,少了共同话题,没有当年的激情,于是最终还是和平离婚,叶芯判给了父亲,母亲从此出国深造,再也没见过叶芯,即便偶尔回国,也只敢偷偷看看闺女,因为自觉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做母亲的责任。

image.png

  好在叶芯天生比较乐观开朗,原生家庭的不幸福没有让他郁郁寡欢,虽然有些正经固执,但为人谦逊,善解人意,尤其是在遇到了周亦安之后,两人之间逐渐擦出爱情的火花,这也让叶芯变成了一个更加温暖的人。

  眼看着结婚的年龄快到了,妈妈就要回中国来认亲。原来,这位母亲因一场大病失去了生育能力,如今她的亲生孩子就只有叶芯了,她自然要认自己亲生女儿。在单位里找到叶芯,揭开了隐藏了20多年的秘密。只是不知道从小缺乏母爱的叶芯,现在能不能接受这个从天而降的母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