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张伟民受伤了吗 叶芯怎么样了
2022-10-03 15:44:33

  作为法院副院长,两年后即将退休的张伟民,决心在余下的时间里大放异彩,在无讼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初衷传承下去。作为老一辈的法官,张伟民见证了随着民法典的颁布和完善而不断深化的司法改革,对我国司法有更深的感情。

  张伟民想要让方远接手。由于抚养案出了问题,方远竞选副院长失败,这让方远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躲在浴室里哭。方远的心态也因此而动荡,对自己的事业产生了怀疑,甚至否认了自己的坚持,同时也充满了迷茫。

image.png

  张伟民发现方远情况不对。周末,他请徒弟爬山。他用登山作为比喻来形容他的职业生涯。他全心全意地开导了他的徒弟方远。而张伟民则感叹,正是因为世界不可能完美,他们的法官才需要存在。世界上还有不公的,总得有人来判断是非。这就是法官的真正含义。方远心中的疑惑,顺利的化解了。

  在我看来,任何工作日复一日的久了,就会逐渐疲惫,都会产生迷茫,也都会内视自己内心的想法,这何尝不是另一种进步呢?有了困惑,正是内心寻求答案,才会让我们走得更远,更稳。这个周末难得在家的方远接到了师傅爬山受伤的电话,不小心从山上滑下来骨折了。俗话说伤筋动骨100天,何况张伟明年纪不轻了,恢复慢,方远就成了照顾师傅的主力军。

image.png

  面对长时间的住院休养,张伟民申请了早点退休,好为年轻人腾出地方。叶芯作为方远的第二徒弟,跟随方远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把官做人的人情世故。古道热情的叶芯逐渐稳重,在一宗宗的案件中成长了起来,少了英雄主义,多了理智分析,通过不断的努力,终于成功入额,真正的成为了一名法官,方远更是将叶芯作为继承人培养,叶芯更是后来居上,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法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