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番外篇讲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2022-10-21 11:33:27

  暑假黑马《唐朝诡事录》已经大结局了,主要讲述了长安金吾卫和狄仁杰弟子,携手挽留江山社稷于危难之间的故事。由于该剧表现出色,番外篇也要安排上了!那么番外篇讲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1:唐诡第一部阵容庞大,故事引人入胜

  负责执导《唐朝诡事录》的柏杉是国家一级导演,个人实力有目共睹。

  热播一时的《红娘子》《我的娜塔莎》《神医喜来乐传奇》《勇敢的心》《大秧歌》都是由他所执导的影视作品。

  本剧的领衔主演杨志刚是柏杉的亲弟弟,杨志刚能有现如今的知名度,有很大一部分功劳都属于哥哥柏杉。

图片.png

  对于杨志刚这个亲弟弟,柏杉一直都是掏心掏肺地好,为了能让杨志刚红,柏杉有近一半的作品,都是专门让杨志刚演男主角。

  杨志刚的演技十分有特色,一些观众觉得杨志刚演什么都一个样,是对杨志刚的一种鞭策,也是对杨志刚的一种鼓励。毕竟,作品有人看,比没有人看要好很多。

  除了杨旭文和杨志刚这两位主演之外,《唐朝诡事录》还有很多位单元主演,而且大多数都是老戏骨般的存在。诸如,张子健、罗嘉良、王劲松、范明、姚安濂、刘波、巴音额日乐等等。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来讲,这部剧想不火,想不成为爆剧都难。

  2:唐诡番外篇原班人马,涉及穿越元素

  《唐朝诡事录》顺利收官之后,导演柏杉发视频说《大唐来的苏无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

  通过宣发海报来看,领衔主演一栏仍旧有杨志刚,只不过却唯独少了卢凌风的扮演者杨旭文。

  卢凌风在《唐朝诡事录》第一部里是全剧的武力担当,苏无名多次遭遇歹人袭击,每次都是卢凌风及时赶到,方得以幸免于难。

图片.png

  所以当网友看到卢凌风将要缺席之时,不禁开始担心起苏无名的安危。毕竟如果导演玩脱了,让苏无名在番外篇下线了,那可就永远也等不来第二部了。

  言归正传,《大堂来的苏无名》作为《唐朝诡事录》的番外篇,主要讲述了苏无名从大唐穿越到民国,勘破一个案中案的故事,而且据导演柏杉所说,将会是一部短剧。

  所以说,考虑到时长因素和卢凌风极高的人格魅力,估摸着卢凌风的缺席也许是为了避免喧宾夺主,将高光时刻尽可能地给到苏无名的身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