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期而至》许攸宁已经“死了”?没想到是金蝉脱壳
2022-11-23 11:18:16

  由彭冠英和蔡文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不期而至》正在热播。陆洋被人袭击,阮真真才知道里面的水很深,而苏雯想帮她调查许攸宁,她担心苏雯的安全,故意和苏雯吵架。其实苏雯知道阮真真的心思,当年就是阮真真给了她一颗肾,还特意瞒着她。阮真真和苏雯之间的友情只有她们自己知道。

image.png

  强吻阮真真,被她打了一巴掌后,谭深去向阮真真道歉。他希望阮真真拒绝他的情意时,不要连着善意一起拒绝。然而这份善意却是带着情意的。最后两人决定维持现状,谭深帮助阮真真不求回报,万一谭深突然离开,阮真真也不要责怪。

  谭深带阮真真去了他的秘密基地,在那里谭深说了他小时候的故事,两人互相量身高,举止亲密,完全就像是一对情侣,而阮真真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她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这让之前谭深索吻被她拒绝的尴尬也没了。

image.png

  方建设其实和高峻是一伙的,他也知道高峻让人以他的名义去接近阮真真,然而也没有发现问题。最早的时候,就猜测谭深是受了高峻的委托,不然的话,他早就穿帮了。高峻,老严,方建设他们应该有利益关系,一起想赚钱,结果出了问题。

  许攸宁掌握着一样东西,可以直接拿捏方建设。按照苏雯的说法,许攸宁拿钱做老鼠仓,最后还赔了。当时她们就怀疑许攸宁是不是自杀,但没想到他是金蝉脱壳

image.png

  方建设从监控里看到有人鬼鬼祟祟,还给他留了纸条,看身形像许攸宁。他拿出曾经许攸宁写的报告,对比了笔迹,一模一样。难道许攸宁真的没死?随后一通电话,也证实了这一点。许攸宁问方建设要钱,之前他就要求过四千万,可是他现在要一个亿,因为他现在不能见光,自然需要更多。

  另外许攸宁还给他的父母送过药,也给阮真真留了纸条,如此来看,基本可以肯定许攸宁还活着。但是许攸宁为什么要诈死呢?这让人想不通。其实所有人要找的东西就在许攸宁自己手里。这里猜测肯定还有一个藏在幕后的人,逼得许攸宁诈死才能脱身。陆洋被袭击,多半就是他所为。

  如今许攸宁已经“死了”,他就没有了身份,然而他和阮真真毕竟是夫妻。许攸宁对不住阮真真,那么谭深呢?他一开始接近阮真真只是帮高峻调查。当阮真真知道在她身边的高峻是谭深时,她又会怎么想?阮真真最恨人欺骗她,她和谭深还没开始的爱情可能就要结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