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颜》董子健饰演的是谁?佟丽娅又一革命传奇剧
2022-11-28 13:54:38

  革命传奇剧一般都会给人厚重的历史感,在某个特殊年代,有着不一样的历史事件,或者被人忽略,或者被人称颂,但那种岁月沧桑感却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承载了老一辈人的青葱岁月。

  近年来不少革命传奇剧被搬到荧屏上,比如《血战松毛岭》战士们鏖战七天七夜,顺利为长征争取了宝贵时间。

image.png

  如今又一部革命传奇剧《欢颜》来袭,看到演员阵容后,又被惊艳到,各种演技派大咖、影帝加盟,佟丽娅这次真是拿到好剧本了。

  王牌班底,相约1930年的春天

  《欢颜》这部作品由徐兵担任导演跟编剧一职,其代表作品有《小兵张嘎》《新世界》等,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编剧、导演。

  从官方给出的预告来看,大多都是扮猪吃老虎的角色,一开始就把剧情拉满了,围绕着三根金条开始。章加义被审问时是唯唯诺诺,满脸委屈,一副自己是受害者的样子。

  然后这背后他却是拿着枪杆对准敌人的战士,铠甲钢盔,为信仰而战。

  老孙表面深沉实际上也是狠角色,毕竟三根金条事件并没有那么简单,列车上与人大动干戈,命悬一线。

image.png

  而南洋青年徐天携使命北上革命,结识了这些热血人士,使徐天褪去青涩逐渐成长的故事。

  演员阵容不错,影帝助力

  董子健在剧中饰演徐天,有信仰有使命,作为新生代艺人,董子健自从出道就备受关注,虽然说不上是星二代,但是影视资源一直非常好,合作的都是大制作项目。

  而董子健本人也没有辜负这些好资源,每次出演作品都能让人留下印象,比如《流金岁月》中他跟朱锁锁的爱情也是一段佳话了,在一起时恩爱,分手时也很潇洒。失去爱人那一刻,像是承载了太多难以解决的忧伤。不紧不慢的语速,瞬间让观众感受到了那份凄凉。

  张译饰演章加义,自从张译用一部又一部作品出现在大家面前后,随之而来的也是一座又一座奖杯加持,影帝的称号实至名归,基本上有张译出演的电视剧根本不用过多宣传就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成绩。

  廖凡被忽略的演技来,多年配角终于拿到了影帝的殊荣,真是被颜值耽误的影帝。

image.png

  佟丽娅在剧中饰演刀美兰,这些年佟丽娅的影视作品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但是资源不错,能够在综艺节目中当导师,甚至还能够主持春晚,妥妥有牌面。

  不过佟丽娅的演技一直都有韩式演技的倾向,尤其是在电视剧《霞光》中的表现,高大霞真是把瞪眼式演技发挥得特别好,让不少网友失望了,如今这部《欢颜》赋予刀美兰的依旧是飒爽的性格,不知道表现如何。

  田雨饰演陶涛,作为黄金配角,一直记得他在《庆余年》中饰演的财迷王年,《精英律师》中的何赛,甚至在《我们这十年》之《坚持》单元中的保险业务员都非常讨喜。

  张鲁一饰演俞亦秀,作为科班艺人,张鲁一近几年来的作品口碑平平,不在《大秦赋》这样的历史剧中竟然扮嫩饰演十几岁的嬴政,而且跟高圆圆合作《完美伴侣》,在剧中饰演的男主也是表现平平。这次在剧中又以长发示人,不知道这个角色会让大家如何眼前一亮。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吴晓亮、娄艺潇、任敏、邱天等人加盟该剧。如今已经官宣物料,想必不久就会跟大家见面。

  毕竟这是鹅厂的重点项目,还有众多实力派演员,迟迟压着不播是鹅厂的损失,期待这部剧空降开播,拯救剧荒的网友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