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期而至》依依打电话给阮真真说明了什么意图?
2022-11-28 11:18:18

  电视剧《不期而至》正在热播,目前即将结局。朱晓玲带依依上绘画班时,看到了从门缝塞进来的信封,里面是几张阮真真和谭深的合照,依依踮起脚也看到照片的内容,她有了自己的想法。

  依依是朱晓磊和安瑞云的女儿,几年前安瑞云要离婚,找到谭深帮她打离婚官司。在朱晓玲看来,是谭深把朱晓磊出轨的事情发到了网上,还导致朱晓磊被辞退,所以她认为谭深是个不择手段的人。

  安瑞云铁了心要离婚,朱晓磊从依依那儿得知,安瑞云曾问她,让谭深当她的爸爸好不好?冲动的朱晓磊去找谭深,结果安瑞云夺刀时,刺中了朱晓磊。朱晓磊死了,安瑞云坐牢了,而谭深什么事都没有。其实从老九口中也可以知道,谭深为安瑞云和依依也付出了不少。

image.png

  谭深对依依很好,所以依依一直把他当爸爸,自然不能让阮真真抢走了他。之前小玉的母亲套路依依时,依依就知道了阮真真的存在。如今突然看到这些照片,依依第一个就想到是阮真真送的。相反作为大人的朱晓玲,认为是谭深做的,要她代为转交给安瑞云。而照片当事人谭深则一直蒙在鼓里,还要叫老九去查。如果不是老九查到或者他看到阮真真家里的摄像头,谭深是不会知道照片的事是阮真真干的。所以说有时孩子比大人还清醒,因为孩子思想单纯,而大人要考虑太多的事情。

  依依打电话找到了阮真真,直接说明自己的意图,说谭深是她妈妈的男朋友,而不是她姑姑的,最后还肯定照片是阮真真送的。对于依依能得到阮真真的号码,确实有点疑惑,有可能是从小玉妈妈那儿知道的。

image.png

  阮真真找到一直等她的依依,依依拿出了相册,里面有安瑞云,她以及谭深的照片。依依给阮真真看相册,其实就是维护自己的利益,或者说安瑞云的利益。安瑞云马上就要出来了,如果她和谭深在一起,那么谭深自然就是依依的爸爸。可是这时却突然出现了阮真真。

  依依对阮真真说,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都是坏女人,甚至还不忘打击一下阮真真,因为谭深说过,她是他的客户。这里只能说依依真是人小鬼大。朱晓玲找来了,依依还说是阮真真带她来的,真是机灵。

  不过依依只是一个孩子,她不知道的事情太多,比如谭深是真心喜欢阮真真的,而阮真真也喜欢谭深,只不过如今谭深身份暴露,他们出现了问题。如果最后谭深没和阮真真在一起,依依的期望才可能有点希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