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信仰》演员阵容怎么样?导演实力不俗
2022-11-28 13:56:35

  谍战剧一直以来都是国产剧中的收视保障,随着经典谍战剧《红色》、《暗算》、《悬崖》等剧播出后,可以说是万人空巷,十分热闹,而张嘉译、张鲁一、柳云龙等人也成为了谍战剧的代言人,只要是有他们参演的谍战剧必火。近两年也播出了不少谍战作品,基本都是披着谍战剧外衣的偶像剧,剧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劝退了不少观众。

  尤其是今年都接近年尾了,都没有播出一部像样的谍战剧,往年这时候不管质量好坏都有那么一两部作品值得大众讨论,比如去年播放的《叛逆者》即使口碑和质量与《风筝》、《潜伏》等爆款剧作相差甚远,但热度还是颇高,引起一阵全民追剧热潮。

image.png

  时至今日,备受大众喜爱的谍战剧市场可谓是十分萧条,让不少喜爱看谍战剧的观众,愁坏了。莫急,这不就来了,据悉,接下来又一新谍战剧《信仰》首播将至,将于11月28号接档《大博弈》在东方卫视和大家见面,配角阵容强大,导演实力不俗,看点十足。

  《信仰》是第一部以李克农信息线为主题的谍战剧,主要讲述了赵云飞在他组织特务培训学校毕业后,被分配到他组织特务机关,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审查我方资料,在特务机关工作时,赵云飞认识了许多被关押的我方人员,我组织人员的坚定信念,感染了赵云飞,最终赵云飞与许多无名英雄一起,创造出惊天动地的故事。

image.png

  《信仰》不仅故事十分给力,演员阵容堪称全员实力派,主演是青年演员秦俊杰和阚清子,配角更是十分强大,聚集了李乃文、甘婷婷等实力派戏骨,看点满满。

  秦俊杰和阚清子都出演过谍战剧,在谍战剧方面也算是有经验。秦俊杰在谍战剧《衡山医院》中游刃有余的演技,也是获得大众的肯定。虽然《衡山医院》这部剧播出后反响平平,但好在秦俊杰的演技不俗,此次对于秦俊杰来说是一次好机遇,期待。

  阚清子可以说是谍战剧中的常客,出演过不少优秀谍战作品,尤其是在《谍战深海之惊蛰》中凭借可圈可点的演技,俘获众多观众的心。秦俊杰和阚清子两人虽然演技不错,但想要给观众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高评分谍战剧,单靠他们俩还是不可取的,毕竟两人能力有限,还是需要实力派配角助阵。

  李乃文、甘婷婷我就不用过多介绍了,不少经典谍战剧中都有他们俩的身影。李乃文在谍战影片《悬崖之上》、谍战剧《借枪》、《虎口拔牙》等剧中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image.png

  而甘婷婷虽然名气没有前三位高,但演技毋庸置疑,而且还被称为谍战剧御用女演员,参演的谍战作品部部好评如潮,像《潜伏在黎明之前》、《螳螂》、《生死迷局》等等,此次对于演惯了谍战剧的甘婷婷来说毫无压力,不知这次她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除此之外,还有导演实力也一点都不含糊,是由圈内知名导演花箐亲自上阵操刀,花箐导演的知名度虽然没有郑晓龙、张艺谋、陈凯歌等导演知名度高,但执导能力丝毫不比他们差,也曾执导过多部爆款好剧,像《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