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吴菲为什么黑化?吴菲最后变好了吗?
2022-11-28 11:43:55

  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中,剧里的吴菲本来是个聪明善良,重情重义的女生,她在秦施的带领下逐渐成长。那么后来吴菲为什么黑化?吴菲最后变好了吗?

  吴菲是秦施的助理,两人在工作上是默契十足的搭档,私下里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吴菲喜欢的人是陶俊辉,陶俊辉曾经跟秦施交往过,后来分手了,所以吴菲不是小三。

图片.png

  吴菲喜欢谁结局如何

  吴菲喜欢陶俊辉,王子璇演的吴菲是秦施的下属,也是职场小白,一直在慢慢适应新工作。

  吴菲的男朋友是陶俊辉,而陶俊辉曾经跟秦施交往过,因为吴菲的关系,陶俊辉和秦施再次相遇。

  陶俊辉对秦施还有感情,即使跟吴菲在一起,他也没有彻底放下,所以吴菲在这段感情里应该会受伤。

图片.png

  吴菲是律所的关系户,明明能力不够,却整天蒙混过关。不过,吴菲本性不坏,最终在秦施的带领和帮助下,成为了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好律师。

  虽然吴菲在事业上相对顺风顺水,但是在爱情上却识人不淑,被渣男陶俊辉欺骗。不过,吴菲最后还是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那便是蔡亮,也算是比较圆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