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当打之年》熊启明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了
2022-11-28 14:15:39

  由陈都灵、徐璐领先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当打之年》是一部都市情感剧,剧中有郭超饰演的熊启明是谷峤到上海之后才认识的人,也是她们公司非常重要的合作方。

  《我们的当打之年》熊启明结局

  熊启明由郭品超饰演,在前六集中并没有他的戏份,但是却是谷峤的官配。熊启明是个超级暖男,对所有的人都很好,在工作的过程中,遇到了离婚后的谷峤。谷峤因为工作要找熊启明,结果在熊启明本尊面前,却不认识熊启明,她的可爱莽撞,让熊启明本能的帮助了她,在之后的相处中,两个人更是产生了好感。

  看着如此优秀的熊启明,谷峤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再加上上一段婚姻的失败,让谷峤对婚姻产生了恐惧,对男人缺乏了信任感。但是暖男熊启明,并不在乎谷峤的过去,他爱的是现在的谷峤,他用自己的实力行动,渐渐的让谷峤走出了阴影,对他产生了信任感,最终两个人收获了幸福的结局。

image.png

  为能保住袁歌的工作,谷峤略施小计混进光科所在大厦,正当她思索如何进入公司时,忽然遇到一名貌似公司里的男员工。谷峤谎称自己在人事部竟遭到对方拆穿,继而又说是光科老总熊启明的朋友,还装模作样打电话。

  然而男员工任由谷峤自导自演,直到谷峤询问他的名字,这才拿出名片,上面赫然写着“熊启明”三个大字。虽然谷峤见到传闻中的熊启明,却也被保安赶了出去,当晚她回到家里百无聊赖,忍不住向袁歌分享陆秉文和郑晋男打架的事情。

  由于谷峤在公司里比职场小白还要小白,身为经理的郑宴熙亲自教她操作电脑,从而引起王美的不满,觉得是厚此薄彼。王美故意刁难谷峤,安排她拿着厚厚的单子去街上做市场调研,谷峤没有迟疑爽快答应,怎知在街边看见小女孩捧着油笔画哭泣。

  通过简单的对话,谷峤知道女孩叫做许灵儿,因为思念妈妈才会走到这里。谷峤亲自将许灵儿送回家,没想到她居然是熊启明的女儿。熊启明想起之前在公司遇见谷峤,为了表达感谢,承诺她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自己帮忙。

  袁歌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拿到星光商场的合同,杜秉文带着她来到天台看夕阳,劝说袁歌没必要给自己太多压力,适当可以看看远方感悟人生。虽然陆秉文全篇废话鸡汤,可是袁歌依然很受用,对他也有所改观,希望彼此能够为姝美继续努力。

  也正因合同里的详细条款太多,雪莉没办法给到足够保证,决定和她去见熊启明商议。岂料熊启明突然出差,没有他的确认无法落实合同,袁歌实在等不及,立马坐车赶往机场。谷峤得知此事急忙通知机场工作人员,谎称自己是熊启明的家人,费尽全力地拖住对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