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谁才是许半夏官配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2-11-28 14:27:31

  由赵丽颖、李光洁、欧豪领衔主演的女性商战创业题材剧《风吹半夏》于(11月27日)正式开播,主要讲述了赵丽颖扮演的女主角许半夏凭借自己的努力在钢铁行业闯出头的故事。剧中许半夏与欧豪饰演的童骁骑、李光洁饰演的赵垒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那么《风吹半夏》许半夏官配是谁?许半夏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风吹半夏》许半夏官配是谁

  根据人物关系图,官配是李光洁饰演的赵垒。

  据悉,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小说,这是一部时代群像闯剧,许半夏(赵丽颖饰)与童骁骑(欧豪饰)、陈宇宙(黄澄澄饰)三人白手起家,最初以收废钢铁为业务,后逐步接触钢铁行业,开始周旋于大型国企、外企、私营企业之间。

  李光洁饰演的赵垒是外企高管,站在滨海钢铁行业食物链顶端的人,清醒睿智,目光长远,在一次交流会上与许半夏相识,两人在多次合作中逐渐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而欧豪饰演的童骁骑,爱冲动,年轻时因伤人入狱,出狱后在许半夏和陈宇宙的帮助下经营运输车队,跟着许半夏一起打拼。在许半夏的眼泪,也许只是把童骁骑当成弟弟一样看待。

image.png

  |《风吹半夏》许半夏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许半夏最后和赵垒在一起了。赵垒是一个特别聪慧的人,也是许半夏重要的伙伴,不仅在工作上给她提供了许多帮助,还在生活中关心着半夏,他就像一道阳光,温暖着半夏冰冷的心,二人没有悬念的走到了一起。

  赵垒爱着许半夏,与她结婚多年,一直默默支持包容半夏,半夏的格局和高度很多人达不到,虽然赵磊一直支持她的事业,他更多为半夏去考虑,且在男性占绝对主导地位的时代,她做风险大的事情上,所有人都不支持,半夏真的举步维艰。他希望的是半夏平安,赵垒跟半夏沟通无果的之后,两个人发生了争执。赵垒作为半夏人生路上的导师,有常人所没有的魄力,冷静下来之后他愿意支持半夏的决定在背后默默保护她。

image.png

  以上就是“风吹半夏许半夏官配是谁 许半夏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