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不得不说新角色许半夏太适合赵丽颖了
2022-12-01 11:42:15

  赵丽颖新剧《风吹半夏》追了几集就入戏,不得不说这次新角色许半夏太适合她了,将创业女老板那种骨子里的狠劲和韧性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原著作者阿耐的笔下,许半夏是一个非常有想法且不会轻易服输的女精英,她当初决定闯荡钢铁行业,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

  虽然一路走过无数风风雨雨,但许半夏还是幸运地熬出了头,她成为当地有名的女富豪,也斩获美满的爱情和婚姻,嫁给了有格局亦有见识的赵磊。

image.png

  与许半夏风风火火个性截然不同的是,高辛夷从小家境优渥富足,她是稳妥妥的富二代千金小姐,平常喜欢跟妈妈对着干,不愿意听从传统礼教。

  父亲高建设创业经历了许多艰辛,他是吃过生活苦的人,希望女儿能够出类拔萃,长江后浪推前浪。母亲向来循规蹈矩,喜欢用条条框框来教导孩子,期待高辛夷文静内敛,朝着大家闺秀的模样来养成。

  但没有想到的是,高辛夷却格外自我叛逆,她是典型的恋爱脑,对童骁骑情深义重,偏爱追风少年的潇洒感。

image.png

  因为彼此家境相差悬殊,所以父亲非常反对两人的恋爱,母亲也备觉不合适,在童骁骑骜不驯的性格面前,高辛夷看到了自己渴望的活法,于是对他一见倾心,从此念念不能忘。

  网上有这么一句话说得好,巷子的猫很潇洒,但她终日在流浪,独自享受着黑夜和白昼,甚至是孤独和寂寞;而院子里的狗很踏实,但它也会向往院子以外的世界和精彩。

  在外人看来,高辛夷和童骁骑就是猫狗组合,各自有各自令人欣赏的地方所在,外号小野猫的她就是一抹独特又靓丽的存在,她决定为爱远走天涯,令父母屡屡牵肠挂肚。

image.png

  后来等童骁骑出狱后,高辛夷就立马主动告白,两人终于苦尽甘来,熬过千山万水走到一起,才成为携手余生共度烟火日常的夫妇。

  众所周知,童骁骑是许半夏得力助手,他虽然放浪不羁爱自由,但为人仗义靠谱,是一个看似粗犷但实则细腻温暖的大男孩。

  富家千金高辛夷眼光颇高,她青睐的点在于对方有一种打破规则的自洽感,这是自己家庭氛围从来都不具备的。

  尽管高辛夷拥有恋爱脑潜质,但她依然算是幸运的,为爱勇敢且执着着,结局也手握幸福的那道微光,目光灼灼眼神温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