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来的女儿》讲的是什么故事?又一悬疑剧强势来袭
2022-12-01 13:56:12

  今年下半年以来,不少仙侠剧、甜爱剧屡屡抢占各大收视平台榜首,先有《苍兰诀》后有《卿卿日常》,而最近随着《风吹半夏》《爱的二八定律》等剧的播出,现代剧又掀起了一波收视热潮。不过,在诸多剧中,其中一部已经上映了近30天的悬疑剧却十分低调,该剧是《不期而至》,但收视口碑都很一般。

  《不期而至》是彭冠英和蔡文静继《阳光之下》后的又一部二搭作品,很多观众都尤为期待。不过如今上线近一个月,却没有掀起波澜,不少观众评论两人此次二搭比较沉闷,剧情也很单一。而对于喜爱悬疑剧的观众来说,今年以来也甚少有出色的悬疑剧爆火,还是令人比较遗憾的。

  无独有偶,近段时间就有一部悬疑剧要来了,该剧叫《回来的女儿》。

image.png

  该剧是迷雾剧场的短剧,一共12集。与迷雾剧场此前的悬疑剧一样,都是剧情简短紧凑。该剧为我们讲述的是女孩陈佑希一直在孤儿院长大,但在一次巧合之中,她从孤儿院逃了出来,并且潜入了一户人家,冒充他们走失多年的女儿的故事。

  该剧整个故事所呈现出来的基调与此前所发布的海报一致,是充满荆棘之中的生机勃勃,有迷雾重重和神秘之感。

  该剧由韩三平监制,众所周知,韩三平的名字在圈内如雷贯耳,其本人手下爆款频出,当年的高分悬疑剧集《隐秘的角落》也是出自他之手。此外,此次他是与知名导演吕行一同联手打造该剧,吕行此前曾有过多年的表演经验,虽然导演经验不多,但也值得期待。

  剧中饰演陈佑希的是张子枫,她也是圈内少有的童星出道且名气颇高的女演员,而且口碑风评都很不错。此前张子枫凭借《向往的生活》获得了不少路人缘,不过张子枫也有实力在。在影片《我的姐姐》里,她凭借精湛演技斩获不少大奖。而在《小别离》里,他饰演的方朵朵机敏可爱,演技获赞。

  张子枫饰演的大多都是乖乖女的角色,不过在《天才基本法》里,大家也看到了她的蜕变。不过此次饰演陈佑希,对她来说也是个挑战。

image.png

  此次与张子枫合作的是梅婷,她是公认的实力派了。今年47岁的梅婷,早就已经凭借《父母爱情》等剧斩获不少大奖,也是飞天视后。这两年她演的剧有不少都是主旋律题材剧,比如《张卫国的夏天》等,梅婷在剧中表现不俗。

  此次还有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加盟。话说,李乃文是圈内少有的实力派演员,一面千人。他与现代剧的适配度非常高,此前的《恋爱先生》《我不是药神》等影视剧,李乃文演技堪称一绝,绝对是实力派。

  而王砚辉同样是演技不俗的演员,此前在《我不是药神》等剧里,与李乃文也有过合作,当时他扮演的假药贩子形象可谓深入人心。而这几年,他也主演过《小欢喜》,在剧中饰演一个父亲的角色,好评度颇高。

image.png

  目前,这部剧已经拿到了发行许可证,很快就会播出。对此,你看好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