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女江湖》是什么题材?徐璐搭档95后偶像小生
2022-12-02 14:05:23

  徐璐是90后人气小花,虽然不是科班出身的女演员,但却凭借自身努力和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在演艺圈打拼13年终于站稳了脚跟,小学生时作为小舞者四次登上春晚舞台,足够优秀的她13岁出道就备受大导演照顾,近几年来资源也有了明显升级,徐璐携一大女主武侠剧《少女江湖》来袭,红衣古装比现代装更美,搭档95后偶像小生,高颜值姐弟cp太好磕了!

image.png

  《少女江湖》这部剧由酷鲸影视出品,背后制作团队实力很强,该公司曾出品过一部奇幻爱情剧《一闪一闪亮晶晶》,融入了穿越、校园两大元素,题材十分新颖,赢得口碑与收视双丰收。此外,还打造过《绣春刀》系列、《刺杀小说家》、《独行月球》、《少主且慢行》等多部优质影视作品。此次,这部古偶新作的质量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最近几年这类带有武侠色彩的古偶题材还是颇受观众喜爱的,像《祝卿好》、《且试天下》等剧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少女江湖》的主演阵容比较亮眼,由徐璐、吴希泽领衔主演,两位都是90后高颜值且实力不俗的青年演员,在古装剧市场都拥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无论古装扮相还是演技表现得都很出色,号召力不一般。徐璐是90后炙手可热的人气小花,外形靓丽,演技出众,是圈内知名的“劳模”,各种题材都能轻松驾驭。吴希泽是95后新晋偶像小生,虽然名气不大,但颜值演技双在线,尤其是古装造型总能让人眼前一亮。两位颜值“天花板”合作,俊男靓女神仙组合,真的好养眼,完全符合观众对古偶剧男女主的审美。

image.png

  《少女江湖》属于古装武侠喜剧题材,剧情偏轻喜风格,轻松搞笑、诙谐幽默,颇具看点。故事讲述了武林盟主独女顾柒柒,一出生就背负家族重任,族人给她招募赘婿,她却认为命运应该掌握在自己手中,决定踏入江湖,在追梦路上意外结识了求药续命的千机谷大公子柳元修,两人志同道合,带领一众江湖好友,戳穿江湖中的种种阴谋诡计,维护正义,最终成长为新一代武林盟主。

  徐璐在《少女江湖》中饰演女主“顾柒柒”,作为武林盟主的独生女,名门出身,身份尊贵,飒爽又甜美,坚信自己是个武林高手,实则是个花架子,这个江湖女侠人设对于徐璐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不过她的气质可盐可甜,驾驭这个角色毫无压力。此外,徐璐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从《甄嬛传》中柔韧勇敢的甄玉娆,到《良辰美景好时光》中实力歌手梁辰,再到《我们的当打之年》中成长型女性谷峤,每个角色都被她拿捏得恰到好处,演技越发纯熟。此次颠覆形象挑战酷飒侠女形象让人耳目一新,期待她这次的精彩表现。

  徐璐这次搭档的男主令人惊喜,他就是95后偶像小生吴希泽,在新剧《少女江湖》中饰演千机谷大公子“柳元修”,表面风光,但身体却残破不堪,为了能够延续生命,只能外出求药,意外邂逅一生挚爱顾柒柒。这个病娇男主由吴希泽出演再合适不过了,他本人外形俊美,气质温润如玉,与剧中的角色设定很契合。吴希泽因出演《新流星花园》中西门彦一角被观众所熟知,他的演技虽然显青涩,但古装扮相堪称一绝,曾凭借《将军家的小娘子》、《一片冰心在玉壶》两部古偶剧俘获了不少迷妹的心。这次再演古装剧必将吸引很多剧粉加入追剧大军。

image.png

  徐璐新剧《少女江湖》化身飒爽女侠,突破自我挑战全新角色,红衣古装扮相温柔又坚毅,非常贴合剧中的人物形象。从制作团队的实力和主演阵容来看,这部武侠剧的配置丝毫不输赵露思的《且试天下》,若剧情逻辑合理不悬浮,有望成为下一部经典武侠剧。你看好徐璐、吴希泽这对新鲜姐弟组合吗?认为二人符合男女主人设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