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点燃我温暖你》高见鸿和徐黎娜结局是什么 两人最后如何了
2022-12-02 13:49:53

  《点燃我温暖你》高见鸿和徐黎娜在毕业之后选择了结婚,但是徐黎娜的心里还是有李峋,在得知高见鸿利用违法手段窃取源代码之后她提出了离婚,那么他们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点燃我温暖你》高见鸿和徐黎娜结局

image.png

  在小说里,徐黎娜这一人物角色并没有多少戏份,也就只出现在首届互联网信息安全大赛之上,更别提她会嫁给高见鸿了。可在剧中就截然不同了,徐黎娜在剧中出现了不止一次,戏份也算是比较重要,而且在三年后成为了大网红露娜,还跟高见鸿结为了夫妻。

  而徐黎娜嫁给高见鸿的原因,其实也再简单不过了。一方面,徐黎娜的父亲欠了一大堆债务,需要高见鸿帮忙偿还。一方面,高见鸿一直竭尽全力地对徐黎娜好。从李峋出狱之后,徐黎娜偷偷跑去李峋租房子的地方送饭、送车、送房,就能够看出来徐黎娜的真爱从始至终都只是李峋一个人。

  在原著里,高见鸿的妻子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不仅试图勾引李峋,还跟方志靖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甚至还在高见鸿病倒的时候,吵着闹着要分钱。然而在剧中,徐黎娜并没有对李峋做出任何逾越的事情,更是跟方志靖没有一丝一毫的私交。

  在原著小说里,方志靖指使高见鸿的老婆去窃取飞扬公司的游戏源代码。可是在剧中,去干这种事情的人,并不是徐黎娜。甚至在徐黎娜看到高见鸿跟方志靖勾结在一起,窃取飞扬公司的源代码时,徐黎娜还跟他们大吵了一架。

  后来在高见鸿重病的时候,徐黎娜选择一直陪伴着高见鸿。毕竟高见鸿的本性也并不坏,对徐黎娜也是真爱。大结局的时候高见鸿手术成功,并退出公司管理和徐黎娜一起过上躺平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