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尘埃里开花》是什么剧情?陈凯歌亲自坐镇
2022-12-02 14:07:55

  陈飞宇是北电出身的00后专业科班演员,出道五年的他年纪轻轻就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参演了不少人气颇高的影视作品,作为典型的“星二代”,可以说坐拥众多优质资源与人脉,经过多年的磨砺,演技越发纯熟,如今终于凭借实力征服了观众,陈飞宇带来一部青春题材电影《尘埃里开花》,父亲陈凯歌亲自坐镇,搭档95后人气小生,两位男主选角令人惊喜。

  《尘埃里开花》是由陈飞宇父亲陈凯歌亲自执导,石一枫担任编剧,共同打造的一部年代青春电影,陈凯歌是圈内出了名的金牌电影导演,曾执导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更是获奖无数。像《霸王别姬》、《荆轲刺秦王》、《梅兰芳》、《赵氏孤儿》、《长津湖》等等,每部作品都取得非常亮眼的成绩。此次,陈凯歌与儿子陈飞宇合作颇具看点。编剧石一枫的文字功底也很扎实,他的小说着重从身边小人物切入,尤其擅长捕捉时代人物内心,驾驭这种年代青春题材毫无压力。可见这个主创团队的实力不简单。

image.png

  《尘埃里开花》除了导演和编剧给力之外,该影片的演员阵容也很亮眼,由刘昊然、陈飞宇、张雪迎、文淇、赵小棠等联袂主演,两位男主刘昊然、陈飞宇都是新生代实力小生,刘昊然是95后专业科班影星,先后参演了不少热度颇高的优质影视作品,绝对是靠演技说话的实力演员。陈飞宇也是00后新晋流量小生,外形条件优越,星二代出身的他一出道就自带光环,本人努力又有演技,如今成为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此外,女主演们选角也不错,张雪迎、文淇、赵小棠都是新晋小花,颜值演技双在线,完全符合观众对于青春题材的角色审美。

  《尘埃里开花》是一部年代传奇电影,青春、励志,年代感十足,聚焦年轻人的成长故事。主要讲述了在历史长河的岁月中,一群少年在青春岁月里一路成长的过程中,逐渐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与命运不断斗争,历经了苦难和迷茫之后,成功攻克困难,终于实现了自我价值,最终事业与爱情双丰收。剧情比较丰富,内容有思想深度,旨在用年轻人的奋斗精神来唤起观众的共鸣。

image.png

  陈飞宇在《尘埃里开花》中饰演男二号,陈飞宇、陈凯歌父子多次合作,曾在《赵氏孤儿》中只是一个少年时期的小配角,此次陈飞宇在新片中出演其中一位男主角备受关注,无论年龄还是气质都与片中的阳光少年人设极为契合,简直就是陈凯歌为儿子量身定做的一部作品。陈飞宇的演技虽然略显青涩,但并不拉胯,00后的他英俊帅气的外形完全符合大家心目中的青春少年形象。陈飞宇曾在青春电影《秘果》中饰演的高中生表现可圈可点,此次再演这类题材,对他来说应该毫无压力。

  陈飞宇搭档的另一位男主刘昊然也是实力很强的青年演员,两人曾在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合作出演流浪兄弟,这次两位实力派青年演员二搭令人惊喜。刘昊然在新剧《尘埃里开花》中饰演男一号,曾凭借青春校园剧《最好的我们》走红,校园男神形象深入人心,外形气质都与青春题材角色的适配度极高。此外,刘昊然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因《唐人街探案》系列的出色表现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成为了最年轻的百亿影人。

image.png

  陈飞宇新电影《尘埃里开花》,与95后小生刘昊然再度合作,两位实力派男主强强联合,再加上大导演陈凯歌保驾护航,这部青春影片的质量有保障了。陈飞宇、刘昊然都很符合影片中青春少年的人设,有颜值又有演技,只要剧情不悬浮,贴近那个年代的真实生活,有拿奖的潜力。你期待陈飞宇、刘昊然二搭吗?喜欢这类青春励志题材的影片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