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期而至》剧中女主阮真真和苏雯真是姐妹情深啊!
2022-12-02 11:27:35

  电视剧《不期而至》大结局了,剧中女主阮真真和苏雯的姐妹情深感动了不少人,她们可以为彼此无条件付出。谭深在乎阮真真,可苏雯对阮真真的关心一点不比他少。

  刚开始还真以为苏雯背叛了阮真真,偷偷找严晓文合作,然后敲诈方建设。如果不是小玉看到苏雯去找方建设,并把这件事告诉了阮真真,也许苏雯还真有可能成功。

image.png

  苏雯是了解阮真真的,同样阮真真也是了解苏雯的。当年阮真真给了苏雯一颗肾,却一直瞒着她,可苏雯心里很清楚。

  第一次苏雯要走了许攸宁的相关资料,经过方建设的挑拨,阮真真和苏雯大吵一架。阮真真知道苏雯是在帮她调查许攸宁,可前不久陆洋才出事,她不希望苏雯陷入危险之中。同时苏雯也知道阮真真的用意,她选择退出检查组,直到被张汐瑶和邱志坚陷害。

image.png

  说实话,尤刚和小玉这一对前期不讨喜,甚至尤刚还骗阮真真,但是后期尤刚救过阮真真,小玉也拍到了邱志坚和张汐瑶密谋的证据。最后也是小玉提醒阮真真,才避免苏雯走上不归路。

  苏雯刚放出来就去找阮真真,偷偷拷贝了许攸宁的资料,那时觉得苏雯真的背叛了阮真真,其实这也说不上背叛,阮真真并没有损失什么,就像谭深接近阮真真一样。苏雯给出的理由也能让人信服,确实只有钱才能保住她的命。然而细细一想,当初邱志坚找到苏雯,直接给出了200万,如果苏雯真是为了钱,早就和他合作了,也就没有张汐瑶什么事了。

image.png

  阮真真是始终相信苏雯的,她认为苏雯心中是明亮的。其实苏雯铤而走险就是为了阮真真,她想帮阮真真还债。可是她真的能处理好吗?现在阮真真只有苏雯了,如果苏雯也出了事,她该怎么办?阮真真劝下了苏雯,苏雯最后把证据交给了警察。对于前男友严晓文,苏雯就只能让他去自首了。和阮真真一比,严晓文算什么,而且他本来就做错了事。

  其实剧中几方势力一直寻找的优盘或者名单还是苏雯找出来的。她帮阮真真收拾屋子,碰到了一个瓷娃娃,里面就是有关老鼠仓账号的名单。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阮真真瞒着苏雯给了她一颗肾,苏雯该如何报答?所以最后苏雯可以为了阮真真铤而走险。阮真真和苏雯的姐妹情深感动了不少人,反观许攸宁的父母又是怎么对阮真真的。这足以说明这份友情的珍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