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河长明》能够帮助叶凌霜对付彧修明的人是谁?
2022-12-06 11:44:00

  《星河长明》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冯绍峰、彭小苒、朱正廷领衔主演,彧修明杀害了女主叶凌霜的所有族人,两人从此结下仇恨。那么能够帮助叶凌霜对付彧修明的人是谁?

  叶凌霜为了找到七海蕊,也为了查到彧修明不死不伤的真相,只好以白露的身份,陪伴在彧修明身边。

  虽然叶凌霜表面对彧修明毕恭毕敬,实际上却很憎恨彧修明,幻想有一天能靠自己的实力,打败彧修明,替族人报仇。

  但是,彧修明心机深沉、不死不伤、工于心计、有勇有谋,仅凭叶凌霜一人之力,很难打倒。

  《星河长明》一物降一物,帮叶凌霜对付彧修明的人,终于来了。

图片.png

  看到这里,很多观众肯定会觉得翼无忧肯定能帮叶凌霜对付彧修明。毕竟,翼无忧是羽族皇子,羽族旧部都听命于他。

  其实不然,就算翼无忧能在关键时刻帮助叶凌霜逃脱,却也无法打败彧修明。毕竟,彧修明不死不伤,翼无忧很难杀掉彧修明。

  既然翼无忧无法帮助叶凌霜打败彧修明,那么谁才能帮助叶凌霜对付彧修明呢?

  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七海怜手里还有几名夜北勇士,可以秘密刺杀彧修明。但是,霍陆的出现,已经注定七海怜的刺杀行动注定以失败告终。

  毕竟,霍陆只是别人派来迷惑七海怜的工具。而七海怜仅凭霍陆一面之词,就轻易下手,这表面七海怜内心太过单纯。

  因此,七海怜注定无法帮助叶凌霜打败彧修明。如果叶凌霜要想打败彧修明,就必须先找到彧修明不死不伤的秘密。

  只有这样,叶凌霜才能帮夜北部落报仇。因此,冷天曦将会成为叶凌霜的得力助手。在剧中,冷天曦是彧修明多年的贴身护卫,也是羽族安排在彧修明的眼线。

  但是,她却突然选择背叛羽族,嫁给了彧修明。与此同时,叶凌霜每次去找冷天曦打探彧修明的喜好时,冷天曦都会故意说出。

  按理来说,冷天曦作为天妃,根本不需要对一个女官如此上心。再加上冷天曦又是彧修明多年的护卫,理应帮助彧修明保守秘密,为何会故意告诉叶凌霜呢?

  与此同时,冷天曦还透露出彧修明不死不伤的秘密,跟盔甲有关。冷天曦为何要这么做呢?冷天曦明明知道女主是夜北人,为何却要如此信任女主呢?

图片.png

  种种迹象表明冷天曦极有可能是想通过叶凌霜,帮助羽族打听到彧修明不死不伤的秘密。而冷天曦为了让彧修明放松警惕,便选择入宫为妃,从此再也无法展翅飞翔。

  此外,冷天曦是个聪明人,她早已看穿彧修明很重视叶凌霜。一旦叶凌霜成为冷天曦的人,冷天曦便多了几分胜算。

  既然冷天曦和叶凌霜目的相同,那么她们极有可能联手对付彧修明。纵使彧修明不死不伤,但他也难躲得过一个情字,最终肯定栽在叶凌霜手里。

  而冷天曦对彧修明的生活习惯、行事风格都了如指掌,在她的帮助下,叶凌霜肯定能快速找到彧修明不死不伤秘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