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陶俊辉吴菲为什么会分手 原因是什么
2022-12-08 12:36:29

  《爱的二八定律》是由杨幂、许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吴菲是秦施的助理,而她的男友竟然是她顶头上司交往了七年的前男友,这就导致她利用自己的身份来打压秦施,很多人都好奇这对最后有没有分手?

  《爱的二八定律》陶俊辉吴菲分手

image.png

  陶俊辉是一名精英律师,能力非常强悍,是富家女吴菲的男朋友,吴菲单纯善良,性格甜美,对待陶俊辉极好,而陶俊辉对待吴菲,也非常宠爱,两个人看上去,像是一对璧人。不过在吴菲之前,陶俊辉有一个交往七年的女朋友,她就是吴菲的顶头上司秦施。陶俊辉和秦施之所以会分开,不是因为没有了感情,而是因为父母的反对。

  所以,陶俊辉一直都没有忘记秦施,在和吴菲在一起后,他也是真心相待的,用他自己的话说,虽然不是发自心底的爱,但是也是付出了真心的,有真情实感在里边的。通过陶俊辉的这番话,可以看出,他对吴菲的虽然算不上爱,但是对她的宠爱和照顾,却是真的。如果一直就这样下去的话,陶俊辉和吴菲或许会结婚,相敬如宾的度过一生。

  可是,偏偏他又遇见了秦施,这让他的内心不能平静,尽管他忍不住的想要靠近秦施,想要对秦施好,但是理性会让他克制,他还是不会伤害吴菲的。可是,兰总的案子,让人触目惊心,豪门家庭选择女婿,也都长了个心眼,婚前协议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吴菲的父亲,担心自己唯一的宝贝女儿,走上兰总的后尘,也与唐伊慧联手,设计了陶俊辉一把。

  吴菲的父亲,令公司的法务,拟了份婚前协议,虽然嘴里说着让不让陶俊辉签,全凭吴菲的意愿,但是心里却知道,吴菲是不会拿给陶俊辉签的。所以他便联合了唐伊慧,让唐伊慧想办法,让吴菲将协议拿给陶俊辉。唐伊慧能有什么办法,还不是要拿秦施和陶俊辉以前的感情说事。随着剧情的发展,陶俊辉对秦施的态度,已经令吴菲不满,吴菲已经开始怀疑,陶俊辉到底爱不爱她。

  而唐伊慧就是抓住了吴菲的这一心理,她告诉吴菲,想要确定陶俊辉爱不爱她,把婚前协议拿给他,看他签不签就知道了。对于陶俊辉这种人来说,让他签婚前协议,就是在怀疑他的人品,对他人格上的侮辱。除了婚前协议这件事外,吴菲的父亲,在介绍给陶俊辉的案子上,也有着试探他的成分,如今吴菲都已经发觉了,陶俊辉是不可能不发觉得。

  所以说,如果吴菲的父亲,没有整这些幺蛾子的话,陶俊辉就算心里再有秦施,也不会忍心伤害吴菲的。可是,如今吴菲的父亲算计了陶俊辉,无疑是彻底的将陶俊辉,从自己女儿的身边推开了,所以,在这一刻,吴菲就已经彻底的输了。而这个时候的陶俊辉,也不用再背着道德的枷锁了,是吴菲的父亲先算计的他,正好给了他光明正大离开吴菲,奔向秦施的理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