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结婚之后,冯遇对谢金宝称呼发生了哪些变化?
2022-12-08 12:04:49

  电视剧《风吹半夏》的剧情越来越精彩了,剧里的谢金宝是个农村女孩,因为长相漂亮又有野心,一直想要在城里给自己找个对象,冯遇就是她看上的男人,后来结婚之后,冯遇对谢金宝称呼发生了哪些变化?

  自从认识谢金宝之后,冯遇的人生那叫一个甜甜蜜蜜,除了时不时被老婆痛骂暴打之外,他总是能从谢金宝这里寻求一点温暖,可真到了离婚的那一天,他还是有些舍不得的,手中的戒指摩挲了好久,生怕自己离开老婆之后,日子会过得一塌糊涂!然而妻子已经对他失望透顶,拿着属于自己的一笔财产就走人了。

  这厂子是妻子的,当年冯遇就是因为娶了厂长的女儿,这才有了继承厂子的权利,按理说离婚之后厂子归他应该是很开心的一件事,谁知冯遇没有半点兴奋,甚至想过在跟谢金宝在一起之后就把厂子买了,在商业圈打拼了那么久,他早就想过退休的生活了,只可惜,谢金宝却让他失望了。

图片.png

  因为学历低,又没啥见识,谢金宝自从嫁给了冯遇之后,就做起了厂子的女主人,算账算的一塌糊涂,就连招工也是乱招的,短短数月的光景,厂子就没了往日的生息,眼看着就要撑不下去了,冯遇再也忍受不了,当即就跟谢金宝大打出手,而他的第二段婚姻也正式宣告结束!

  要知道,从前的谢金宝在冯遇眼里,那可是珍珠一般的存在,整天“宝儿”地叫着,要多亲密有多亲密,就连他在商场上的老伙伴都不止一次劝说过,不要被这个宝儿所影响,珍惜自己的婚姻才是事业发展的王道,很可惜,谢金宝手段太高明了,把冯遇送的所有东西都卖了,还专门存在银行卡里,就等着冯遇遇到困难的时候能给他伸以援手。

  本以为自己遇到的是真爱,谁知就是个贪婪无底线的女人,冯遇曾经问过谢金宝,他要是没钱了,是不是宝儿就不要他了,然而那时候的谢金宝早就把冯遇拿捏死了,还说她要养冯遇,后来看着厂子的效益一天不如一天,谢金宝当场就打了退堂鼓,非要跟冯遇离婚,还将其暴打了一顿。

图片.png

  而冯遇呢?对谢金宝的称呼,也从之前的“宝儿”,变成了冷漠的全名,指名道姓般地斥责,就好像眼前这个人跟自己的前妻一样,都是个无理取闹的主儿。然而他的翻脸不认人,着实验证了男人的现实。冯遇本很窝囊,如果不是前妻的话,他哪来的好日子过?不指望他知恩图报也就罢了,他竟然在有钱之后在外面找了女人。

  对不起前妻,更负了谢金宝,当然了,谢金宝本身就不是个好女人,她跟冯遇的短暂婚姻不过是各求所需罢了,既然谁都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分道扬镳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就是不知道冯遇以后还相不相信爱情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